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冬囧題1022號【2HITS‧電腦開機後....!?】:巡田水、看足球

 
一開機,迎面而來是白博士拍的鳳頭燕鷗。
首先,連上Hinet,接著點擊Firefox按鈕,馬上就進入了卵生水筆仔」開始巡田水,回覆留言。沒錯,我就是以自己的部落格當首頁。

 
接著開啟新分頁,連到「江城足球網」,看看國際足壇又有哪些精采的賽事。基本上鎖定西甲巴薩隆納隊和阿根廷國家隊,看看有什麼新比賽。(說來也是悲哀,台灣居然只能看看英超)
然後就打開Btlord,跟網路上的中國人、外國人,一起歡樂的下載比賽。
 
每天開機必做的事大致如此...
+++++++++++
他山之石: 
+++++++++++ 
格內相關閱讀:


10 則留言:

  1. 好像拖稿了
    嘿嘿
    我看進行到一半就陣亡一堆人了吧 = =

    回覆刪除
  2. 我開機後的五個連結內,
    大概都會有書店信箱...我病了嗎(跪)

    回覆刪除
  3. 撒旦:
    恩恩,被你發現了>

    回覆刪除
  4. 小鳥茵:
    前陣子我也還會這樣,不過最近還是決定休息就好好休息,下班就不理了。除非...有人電話騷擾

    回覆刪除
  5. 我每天開機除了收信 逛拍賣網站 推理網站外
    就是上mlb npb的官網 Yahoo!プロ野球關心戰績
    現在冬天也開始上nba的官網了

    回覆刪除
  6. 丸子:
    逛推理網站阿,真是推理迷的好習慣^^
    我有時晃晃而已

    回覆刪除
  7. tO:逸


    我的公司十一月底就要搬家了!
    到時只好相約在桃園南崁囉!!
    嗚~~~看不到基隆的二輪片啦><

    邑 留

    回覆刪除
  8. 邑:
    桃園也有二輪片阿,
    或許去桃園前我們再找個時間吃飯?

    回覆刪除
  9. to:逸

    我昨天特地請特休半天去美麗華找你說!
    可惜撲了空,不過倒是在家樂福夾娃娃夾到一隻
    北極熊說!之後乾脆坐家樂福的免費交通車去實踐大學
    探望同梯(他正在念建築研究所)一起吃了晚飯後,
    才結束了這趟大直半日遊!坦白講實踐的學生穿著真
    時髦!能在那裏讀研究所真幸福阿!

    P.S.其實我的部門三個月後又要遷至新店
    所以只算去桃園當過客罷了!有緣再
    約同學們新店見囉!!

    邑 留

    回覆刪除
  10. 恩恩,難怪那天打了那麼多通電話,那時我正在信義店開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