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閱讀」7.18網摘:星期一談賣書

聊賣書、書店企劃的牢騷
百家爭鳴,各有各的理想書店、喜好類型
為推理迷解謎

【美國】圖書俱樂部網路尋機會
做得很成功,銷售比例也很驚人。不知道國內的情況是如何
一位樂在工作的愛書人


9 則留言:

  1. 我們 快要沒有皇冠的書了

    回覆刪除
  2. candlechi:

    你們大店斷炊,我們小店早就拆門板來燒了..>

    回覆刪除
  3. 我第一個就先看
    嗯...果然跟想像的差不多.....
    說起來我也好久沒看小說了,
    放假都去上課了^^|||
    真是不可思議,人的興趣休閒喜好習慣竟然能一下子轉變這麼多

    回覆刪除
  4. 咦!貼出來有漏字
    第一句是寫"我第一個就先看"為什麼金石堂沒有獨步的書"

    回覆刪除
  5. 自從有網路書店後 消費者的選擇更多了 可以比較哪家比較便宜 其實我比較不喜歡在網路上買書 因為不能馬上拿到書 而且有時要多付運費 雖然網路書店有比較多對書的介紹 但是實際翻過還是比較不一樣 比較喜歡在書店裡買書 因為可以了解整本書的狀況 而且整本書的狀況也會影響閱讀的感覺 不過誠品有時可以找到一些市面上較不易看到的書

    回覆刪除
  6. to 逸
    我有去你說的社群
    我有寫兩封信了
    第一封我很傻的照制式文寫,
    結果就被版主打槍了,
    第二封有趕快說明身分,但依舊沒有下文...
    看來,就是無緣的意思啦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告訴我這個訊息^^

    回覆刪除
  7. funnychoya:
    之前聽朋友丸子說過,最近才在獨步的部落格看到正式公告

    回覆刪除
  8. 丸子:

    恩恩,實際翻過的感覺還是不一樣。
    不過網路書店介紹'文案寫得好,
    讓不少舊書’冷僻書能跳出來
    受到讀者青睞...

    回覆刪除
  9. 青小鳥:

    我寫信跟版主反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