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5日 星期日

點名遊戲:最...的地方





沒想到昨天剛剛貼完串連,「我最喜歡的五個作家」,今天就被點名到

「最…的地方」,真是個及時報!



第一個問題是: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



這是個好問題,跑東跑西跑南跑北,每個地方都很獨特,都令人難以忘

懷。不過只選一個的話,就是我的故鄉:台中,生活步調悠閒,氣候舒

適不常下雨,物價便宜,有很便宜的舊書店可以尋寶,還有我的好友們

在那邊。



第二個問題是:養老的地點?



花蓮,好山好水也出好女(這裡指的當然是lakebright)。想看雄壯的

山、秀麗的水、崎嶇的地形、無盡的海,這裡都有。是個世外桃源。生

活機能,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第三個問題是:下輩子如果投胎要做哪一國人?



還是想做台灣人,一來喜歡台灣的風土,二來對其他國家也不熟悉。



第四個問題是:現在你最想去哪個國家玩?

東南亞一帶,沒有特定的國家,最好中南半島能一次走遍。那裡還有原

始的叢林,便宜的物價,當然還有便宜的機票。



第五個問題是:最喜歡世界上哪個國家?



除了台灣(我想設計這個題目的人,應該也是想看到其他的選項吧^^),

最喜歡德國,畢竟那裏出了葛拉斯、雷馬克、歌德三個我非常喜歡的作

家,當然還有康德、尼采、海德格、黑格爾、叔本華…這些偉大的哲學

家。一個偉大的國家才能產生這麼多偉大的心靈吧!



最後,剩下最刺激的點名遊戲啦^^,我想要點的人是……詩懿、YiYi、

俠女、jashonchang、小綾,祝你們玩得愉快!













7 則留言:

  1. 呵~呵~收到



    若一起串連



    只需寫文 或者要引用呢?

    回覆刪除
  2. 我開始喜歡上串連遊戲了,從相同的題材上

    讀到不同味道的呈現方式,這點名的背後意

    義,不再被我看成是懲罰了~^_^

    回覆刪除
  3. 我都當做收到禮物啦



    多謝逸弟弟的新春賀禮喲

    回覆刪除
  4. 俠女:

    多謝你的參與,

    寫得真詩情畫意,

    應該是我收到新春禮物^Q^

    回覆刪除
  5. 情緒出走:

    是阿,

    不同的呈現手法、內容,

    也表現出個人不同的心思^^

    回覆刪除
  6. 我是大嬸彭 特別來報到 回答問題第一題

    第一個問題是: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

    最喜歡台灣的地方呀 這對我來說 真有些困難回答

    因為其實我台灣去過的地方真是數的出來 完全就是一身城市

    臭 不過 說實話我不是會坐在椅子上編織未來要住在海邊牽

    著狗兒在沙灘上奔跑或是在沒有電的鄉村和老伴點蠟燭度餘生

    的人 說了一大堆 結論就是 我喜歡大城市 台北

    第二個問題是:養老的地點?

    嗯 我想如果我真的到了駝著身子走路時 我大概也不會真的

    想要還待在一堆年輕人多的地方 看他們不讓博愛座給我吧

    風光明媚的養老地 我會傾向住在國外吧

    不過 我看要在台灣嫁個可以有錢戴著我去國外養老的男人

    我還不如嫁個外國人比較快

    第三個問題是:下輩子如果投胎要做哪一國人?

    我下輩子也不知道做不做的成人 不過 反正做不成人 我也硬

    要做隻 日本貓

    第四個問題是:現在你最想去哪個國家玩?

    最想去義大利 很想 超想 不知道 感覺那個國家好有活力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那個國家很藝術

    我喜歡自己在那樣的地方 會讓我覺得自己沒活得那麼不營養

    吧 好想去

    第五個問題是:最喜歡世界上哪個城市?

    貪心的我可以在各大洲選一個城市嗎

    亞洲是東京啦 歐洲是是是 巴黎好了 美洲是邁阿密啦

    南半球就來個雪梨好了 哈哈






    回覆刪除
  7. 大嬸:

    真辛苦你post了一大篇^^

    PING:
    TITLE: 點名串連「最…的地方」
    BLOG NAME: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只是個說故事的人】
        點名串連「最…的地方」\\r\\n\\r\\n\\r\\n\\r\\n【題一】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r\\n\\r\\n  最喜歡漫步溪頭竹林中。\\r\\n\\r\\n  山輕水潺,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