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奉紅色炸彈之名

今天回台中的目的就是參加家瑜學姊的歸寧,早在一個月就慎重其事通知

我,我也自然而然地準備赴宴。只是社團裡只有我一人去,儼然成為文藝

社的代表…



喜帖寫六點半開席,然而卻很「自然」等客人陸續入席到七點。在樂音的

伴奏和大家的引頸企盼下,新郎新娘才翩然入場。經過精心打扮的家瑜學

姊顯得特別漂亮,至於明耀學長則是一副斯文,變化不大。



席中除了敬酒和離去時能比較靠近新郎新娘,其他時候都只能在座位上遙

望。請在聖華宮素菜餐廳,餐點還不錯,桌上的飲料清一色是茶、果汁類

,沒有酒。詢問之下才知:原來吃素的人也不能喝酒啊!



除了家瑜明耀還真的找不出認識的,雖然如此也不會覺得特別彆扭,不像

小時候不知所措,可能是我長大獨來獨往慣了。特地帶了單眼相機拍照,

但也沒有比較大的舉動照東照西,畢竟周遭都不認識玩不開,不過還是照

了一些,不知道洗出來的效果如何。



這輩子收到的第一張紅色炸彈就這麼度過,想來家瑜結婚的年歲也才大我

兩歲。而我現在還沒有想到結婚的事,也沒有能力。















9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祝福喔

    照片記得掃描寄電子檔給我看呢

    等待你的好消息

    祝福無限

    回覆刪除
  2. 會的。

    (沒想到學姐有看這個站台!)

    回覆刪除
  3. 哇,看到學姐留言我也嚇了一跳~

    我也要看照片^^

    (我想,女孩子穿婚紗時,

    既精心打扮過,又散發著幸福的光芒,

    一定是最美的~~)

    雖然我到目前為止,也完全沒想過結婚這檔

    事...對我而言感覺上好虛幻喔




    回覆刪除
  4. 哇,看到學姐留言我也嚇了一跳~

    我也要看照片^^

    (我想,女孩子穿婚紗時,

    既精心打扮過,又散發著幸福的光芒,

    一定是最美的~~)

    雖然我到目前為止,也完全沒想過結婚這檔

    事...對我而言感覺上好虛幻喔

    (PS奇怪這篇留言我貼了好幾次都貼不上

    來...如果到後來重複了,請冠逸幫刪掉吧!)

    回覆刪除
  5. 哇,看到學姐留言我也嚇了一跳~

    妳是在玩[推齊]嗎?

    留言五連發耶!

    我倒有點不想刪了^Q^

    回覆刪除
  6. 哇勒~~~麥啦~~~很丟臉耶~~!!!~~~

    這對我真是最殘忍的處罰啦~~>,<(可恥居然

    貼了五篇,都是系統一直怪怪的的啦~~...雖

    然我了解這看起來是很壯觀沒錯但但

    但....|||)

    回覆刪除
  7. 感~動~~冠逸真是好人,

    搯頭留尾去掉中間了^~^''

    重新做人以後我一定要更小心...(哈哈!)

    回覆刪除
  8. 對了上次忘記問:

    什麼是推齊啊??

    回覆刪除
  9. 照片我收到了

    已掛在無名相簿上

    謝謝你喔

    無限喜歡和歡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