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美食】台中第二市場 立偉麵食:醬料配角勝過主角



下午拿寫完的吳竹墨汁空罐提供給畢卡索笑本部的藝術家朋友,廢物再利用化為藝術品,也小聊了一下,為求成長他每天都會看一些書充實自己,相較之下,我就沒這麼勤奮,令人汗顏;而既然來到第二市場這美食匯聚之地,怎能不吃點東西。這次終於如願以償吃到立偉麵食,以前每次來總是已經關門或是正在關門,老是吃不到,這次總算有機會了。

點了一麵三吃(肉燥麻醬麵)和綜合羹湯來吃,麵45元,湯60元。肉燥麻醬麵的肉燥與麻醬的搭配好吃,桌上有麻醬罐,可自行續加麻醬,更鹹香誘人。

綜合羹湯碗小料多,算是種補償平衡。雖然料多種卻吃起來平淡無奇,總共有肉羹、蝦仁、花枝、魷魚、羊肉,鮮味卻沒提出來,非得加上他們特製的辣醬來吃,方能吃得辣得過癮。


有獨到之處,也有不足的地方,難以十全十美也是正常。




+++++++++++++++++++
格內相關: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
立偉麵食
中式麵食店
地址: 400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87號第二市場28、29攤位
開放時間:08:00–15:00(周一公休)
電話:(04)2223 93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