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台中美食】大雅夜市 現切手工涼糕:不會太甜,讓人一口接一口


為了買斷掉的機車手機座,來到了大雅夜市淘寶,挑到想要的商品後,便開始逛起夜市來。現切手工涼糕一開始逛時就有試吃,味道還不錯蠻合口味的。但先前好像沒看過這攤,不知道是剛好沒注意到,還是沒來對擺攤的日子,繞場一週後,本來有些想吃的今天沒擺,像蓮藕肉圓和滷味攤2486辣脆腸,於是就決定來買涼糕,一盒80,兩盒150。本來只想買一盒,但老闆娘指著另外一個說這盒100,可是裝120的量。向來貪小便宜的我也就被說服了;只見她賣完我這一盒後,又裝了新的一盒擺旁邊,生意經真是厲害!

手工涼糕買回家後,獨樂樂不如眾樂樂,100元的量剛好一個家庭吃,老闆娘特別強調不含色素、防腐劑,也不會過甜,有四種口味,草莓、黑糖、香蕉、百香果。吃了一口接一口,不會膩,會上癮喔。她還說如果沒吃完要放冰箱,可以放三天,結果我們家一個晚上就解決了。

++++++++++++++++++
格內相關:

大雅夜市美食介紹:【239巷古早紅茶冰】、【蓮藕肉圓】、【2486辣脆腸】好吃好喝精選推薦

++++++++++++++++++

大雅夜市(雅潭夜市)
地址: 428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四段311
營業時間:三、五六日17:30~23: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