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攝影」誠品9.18保齡球大賽


總是要來個大合照


佈置達人打球也不是蓋的


東湖同事;拍個照有這麼開心嗎?


後面的男性怎麼露出拍雜誌的表情,跟前面很不搭耶


美麗華同事;我們都是好相處的人


後排有專門找鏡頭的,也有專門躲鏡頭的


感覺很滿意


這是我的十粒實力嗎?


頒獎時間;就是洗溝獎啦


排行十八名,老娘是茅十八


6 則留言:

  1. 哈哈,看起來整個活動應該滿有趣的!
    你的成績如何勒?^^

    回覆刪除
  2. funnychoya:
    我的成績其實隱在某張照片一角,算是中等啦。

    回覆刪除
  3. 好像在玩大家來找碴啊!
    剛剛發現了~明明之前有認真找的勒....眼花了!

    記得你上次辛樂克有放假,這次呢?
    ^^

    回覆刪除
  4. funnychoya:
    我今天也休阿,今年放最多次颱風假了

    回覆刪除
  5. 該死~
    我怎麼這麼醜...

    回覆刪除
  6. s:
    sorry,
    看來我還需多琢磨琢磨「還原真相」的本領,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