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陳珊妮《當壞人還沒變壞的晚上在女巫店+不能忽略陳珊妮》-----day 28

 
對於創作歌手我有著特別的偏好,才華是一定有的,他們身上通常還會散發股浪漫的氣息,有著獨特的個人風格,甚至歌聲、創作有毛病的地方都讓人感到有種瑕疵美。每當創作歌手又要發專輯、有新的活動,我總會特別注意,不管是喜歡或是沒感覺的;從高中起,就常逛台中一中街的大眾唱片,從他們在台中商專門口對面的轉角精華地段一二樓,退守道路旁的一二樓,到如今只剩下二樓,曾經是台中頗具規模的大唱片行,現在只剩一個不太大的門市。高中有次在大眾的綠標區特價區看到陳珊妮的專輯,曾對她的歌有印象又創作女聲,最後又是很低的折扣,就以99元買下已經是好幾年前的舊專輯。聽來果然很合胃口,陸陸續續看到專輯有令人心動的折扣,就會不猶豫地買下來。


《 當壞人還沒變壞的晚上在女巫店+不能忽略陳珊妮》是張2CD的合輯,有一張女巫店的live和一張1994-1997的精選。一方面可以回顧他早期代表作又可感受她唱現場的魅力。我喜歡她的搖滾味和酷酷的感覺,還有性感的中音,是台灣少數帶勁又有態度的女歌手,因為稀少,更難能可貴。
 
++++++++++++++++
他山之石:
陳珊妮 維基百科條目 
++++++++++++++++
格內相關閱讀:
++++++++++++++++
他山之石:
陳珊妮 維基百科條目 
++++++++++++++++
當壞人還沒變壞的晚上在女巫店+不能忽略陳珊妮
演唱者:陳珊妮
發行:1997,台灣:友善的狗
曲目:1.海邊 2.不夠放肆 3.看場電影 4.找一雙鞋 5.乘噴射機離去 6.應該 7.咖啡因 8.四季 9.抽煙 10.忽略 11.不得不不愛自己 12.右腿的不滿

web counter(自2011/7/11起)

3 則留言:

  1. TO:逸

    昨天為了慶祝中坡不肖生光榮入伍
    ,特地逛了逛西門町的五大唱片行,因此買
    了張這位太太的新專輯,就當是作一點功課
    吧!!不知版主對此團體有何評價洌!!??

    回覆刪除
  2. 邑:

    我蠻喜歡陳珊妮的^^
    新專輯還沒聽過。

    回覆刪除
  3. to:逸

    我的意思是
    (這位太太)這個團體發的新專輯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