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0日 星期五

Black Sabbath黑色安息日 - Changes:重金屬教主Osbourne唱抒情歌也很有一套

重金屬主唱唱起抒情搖滾或抒情歌,總是令人驚艷且悅耳,這首


Black Sabbath黑色安息日 - Changes
也不例外,曾被知名線上音樂媒體Pitchfork的作家Stephen Deusner評為Black Sabbath的最佳歌曲之一。

這首歌最早收錄於1972年《Vol.4》專輯,後來有許多翻唱版本,最知名的有包括主唱Osbourne父女在2003年的翻唱版,還有Charles Bradley的Soul Music的翻唱版,其餘Eminem阿姆也有拿來取樣過.....等。


+++++++++++++++++
格內相關:

重金屬叔要成名/Anvil! The Story of Anvil:悲慘的最高境界

+++++++++++++++++
Melody曲:Tony Iommi Lyric詞:Geezer Butler、Ozzy Osbourne Vocal主唱:Ozzy Osbour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