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2日 星期二

好人卡

(From:www.haibianxiaowu.com/)

做事小心謹慎的我,即便遇到心儀的女生,也很少會表白。所以老是後知後覺,喜歡的女孩子被人追走或是下次得知她消息時,已經是結婚,成定局了。年紀越來越長,感覺時間越是寶貴,新邂逅的好女孩,越覺得該好好珍惜,得之不易的交情。但人似乎更魯莽了些,又或者我本來就不是對方的菜。


之前喜歡的女孩在一場大會裡公開徵男友,現場馬上就有三人報名,讓我頓時心慌了起來,啟動了追求模式。幾次送餐或有次公開表示欣賞她,透過她的閨蜜也是共同朋友的從旁推敲,她說:他有在追我嗎?我沒有感覺啊!加上身旁朋友鼓勵我要直接些,於是考慮了一天就決定告白了。因為很難遇到他本人,於是打了Line電話,但沒人接,沒人接後乾脆用文字告白,當天沒收到消息,隔天收到回覆。不置可否,說他這次要觀察一兩年才會交下一個男友,不過等於就是婉轉地發好人卡了。


一兩年前也曾經對一位好朋友有感覺,但還沒告白前,她感受到我對她的好感時就先被勸退我了。這樣一想我的戀愛運真的是不太順遂,六年前結束了十二年的戀情後,就空窗至今,這兩年兩次挫敗,當然會有點難受,但已經不像二十代時感覺天崩地裂的感覺,有時退位到正常朋友關係反而相處更自在。只不過心裡總是有個很大的空缺感覺沒被填滿,生活雖不至於無所適從,但總感覺輕飄飄的,極不踏實。像隻無頭蒼蠅,偶爾會亂衝亂撞。

+++++++++++++++

格內相關:

弔 一位老友的離世:義御伊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