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魔幻嘉年華 - 新潮魔術秀magic show in Dali Art藝術廣場 ( 與小雯再會 心開懷)


與小雯在舊書店認識,聊得興起互加了Line好友,有陣子常分享近況,推薦些好書悅讀。不過後來生病一段時懶就散斷了聯繫,直到最近又想起她了,重新搭上線,剛好Dali Art藝術廣場聞雨的盛情邀約,就與小雯相約去看精彩可期的魔幻嘉年華 魔術秀。大里圖書館見面,好險只有小遲到,還意外見到她男友。


(這是預告宣傳片)

因為遲到了,還麻煩了聞雨,趕緊進 了國際會議廳,第一段表演已經開場,魔術女團Magic Beauties三位身材姣好的曼妙女在舞台上,如花蝴蝶般翩翩飛舞,表演魔幻又賞心悅目。

ˇ

這位男魔術師是劉謙的世界巡演團隊成員遊仁宏,他的魔術表演很生活化,從他小時候如何被地攤上街頭賣藝人的魔術表演開始吸引,買了整套道具開始說起。中間很搞笑,還揭穿魔術手法。讓人印象深刻,是位與觀眾互動強烈的成功魔術師。


最後的影子魔術是最令人驚嘆的,前所未見的魔術表演,電視上也沒看過,獨創性十足,睜大眼睛,想破頭也想不出的奇妙。整體來說是心靈超滿足的一天。


(與女團合照)
(與男魔術師合照)

++++++++++++
格內相關:

DALI ART國際藝術村in 台中大里:包大山,田村香織Kaori Tamura,Ryan Somervil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