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福隆˙人:酒促女郎

7579500324_7b9b329e37_c
每到夏天就該去海邊~~
走在海祭的金色沙灘上,眼睛直吃冰淇淋,酒促小姐十分熱情,勤於招呼,怎能不愛呢?
立馬就買了好幾罐啤酒XD

酒促小姐
格內相關:
貢寮˙人:諾努客導遊NO NUKES
台北˙人:善良SG
公館˙人:俏麗Coser 
卵生水筆仔 

3 則留言:

  1. 筆哥最近的部落格真是造福了愛看正妹的男性觀眾啊!

    回覆刪除
  2. 上午10点30分,国家队的训练课准时开始,黄博文的归队引起了媒体的巨大关注。见到相熟的记者,黄博文的第一句话就是累,黄博文告诉搜狐体育:差不多前后折腾了14个小时才到昆明,出来之前的联赛还踢了90分钟,肯定累啊。累归累,能够回到国家队,能够帮助队伍冲击巴西世界杯,黄博文知道这其中的收获和意义。

    回覆刪除
  3. 此前,就曾有媒体爆出,鲁能队员与主帅马季奇存在着不可调和的矛盾。如今看到,将帅失和的矛盾依然还没有解决。对于外界的猜测,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第一时间给予了辟谣,球队哪有那么复杂,其实队内很简单,韩鹏前段时间有腰伤,现在的确好了,但是他的训练不够系统,马季奇不用他上场,也是从状态上考虑。而对于莱昂的缺阵,他也耐心的进行解释,一个球队中,不允许任何人自由散漫,目无纪律。如果莱昂能够认识到他的错误,他还是有机会重新回到主力阵容,包括这场齐鲁德比。韩公政表示,鲁能队不会把中超联赛当秀场,不会去迎合国足外教的考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