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

誠品尾牙.......大驚奇


下午臨時抱佛腳練字寫春聯,直到五點才完成,終於能向台北學派曹先生交代(至於什麼是台北學派,這世上只有一個人懂,就是曹先生本人)。在msn約曹碰面就折騰了20分鐘,出門前忘了記憶卡,回頭找都找不到。等正式出門,五點已過了一半,趕赴六點的尾牙約已然是來不及。

這次的尾牙辦在台北市政府地下一樓(很稀奇的場所吧!),一進會場就看見一張張的大圓桌,上面鋪著一層米黃色的桌布,效果到也不差,好似來到大飯店的宴會廳。地下一樓有好幾根大柱子直接天花板,只能用兩旁的大螢幕加強。比起上屆菜色不錯卻不夠吃,舞台位置雖好觀眾席欠佳。只能說各有利弊,但起碼人人吃得飽、人人位置舒服,可以看到籌辦人員的用心。


就像一般的尾牙流程,總是在吃吃喝喝、抽獎、節目表演中度過。每年的節目都由各區各店同仁籌畫演出,比較特別的是這次有店裡的同仁參與演出,由工讀生昀涵和致融合作,表演一段吉他與踢踏共舞,加上店裡同事及其親朋好友的鼓譟,歡呼聲連連,也製造場小高潮。該為兩位才女才子拍拍手^_^。節目的最高潮照例由張國治老師...小芳的分身擔綱,絕妙的模仿,聲調身段一一照顧,還虧了吳先生一把,真有你的,小芳!

獎項也陸陸續續抽出,之前代表店裡去抽獎槓龜,再度應驗我沒有得獎運。敬了也拼了不少啤酒,吃飽攤坐在椅子上放空,也不在乎獎項越頒越少,耳朵旁依稀聽到「....峇里島....機票...」,接著傳來我的名字,身旁響起轟然呼聲一片。我的思緒回到現實世界,卻以「哇!」的嘴型張得開開感覺輕飄飄的,

 

我中獎了,峇里島來回機票一張。

++++++++++

格內相關閱讀:

尾牙記事

潛伏信義旗艦店12小時

生活在宮崎駿電影裡


 

25 則留言:

  1. 哇~~會不會太好運了ㄚ
    冠逸今年有個豐盛年喔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2. 哇 真的好lucky喔!!
    想想可以去巴里島玩真的是很不錯耶~~
    所以不久候就可以看到遊記了嘛? cccc
    今年是幸運的一年喔! have fun!

    回覆刪除
  3. 情人節快樂~~
    美好的活動 深刻的記憶

    回覆刪除
  4. 哇~~~巴里島!
    需不需要提行李的人啊?

    回覆刪除
  5. 峇里島啊~
    那你會不會去~

    回覆刪除


  6. 你好
    謝謝日前來訪
    看了幾天 只知你是書店店員
    今天才知你在這麼舒服的書店上班 又抽到機票大獎 真是太幸福了
    見你的閱讀興趣以及風格 是個明朗的人
    此外我住得離誠品信義很近 天氣好時 步行到達

    回覆刪除
  7. 俠女:
    呵呵,我也覺得實在太好運了,以前都沒中過這種大獎^^

    回覆刪除
  8. Kate:
    謝謝,不過目前還不太清楚什麼時候出去,
    應該不會[很快]就有遊記...

    回覆刪除
  9. Eureka:
    也祝你情人節快樂^_^

    回覆刪除
  10. 海豚飛:
    呵呵,我想提行李的人應該是我
    而且是兩人份...

    回覆刪除
  11. VC:
    會ㄚ會ㄚ,
    儘管目前有兩派人馬幫我出主意,
    一派說[網拍賣掉賣掉],一派說[絕對不要賣要出去玩]
    兩派人馬旗鼓相當。

    回覆刪除
  12. 寶兒:
    謝謝你的到訪^^

    性格[明朗]阿...我不太肯定,
    不過,我不是在信義店工作啦。

    回覆刪除
  13. 到峇里島的機票耶…真好。
    來留言一下沾點好運!XD
    啊啊~我也好想去旅行呀…(遠目)

    回覆刪除
  14. 恭喜啦^^
    我是「絕對不要賣要出去玩」這一派的

    我也好想出國渡假喔

    回覆刪除
  15. 上川森:
    恩恩,我過點氣給你!!
    今年本來沒什麼出遊的大計劃,
    這個天上掉下來的好運夠讓我好好想想了...

    回覆刪除
  16. YiYi:
    恩恩,我也贊同,

    聽說你最近學了不少才藝,
    要從氣質美少女變成才藝美少女啦^^

    回覆刪除
  17. 這麼幸運啊
    有些人就只有悲慘碎花圖案茶具組而已

    回覆刪除
  18. 水喔,來回機票耶~~~~~中獎的那一瞬間不太有真實感吧?^,^
    不過實在太讚啦!恭喜恭喜~~~!!!!!!
    今年就順著這個運氣發下去吧!^ ^

    回覆刪除
  19. TO逸:

    祝貴店來年也能生意興隆!!

    ~新年快樂~


    邑 留

    回覆刪除
  20. 真不錯呢!!
    可以好好規劃出去玩了呢
    恭喜唷 

    新年快樂呢^O^

    回覆刪除
  21. 小4:
    我也沒想到這次會這麼幸運^^

    回覆刪除
  22. Funnychoya:
    是阿是阿,聽到名字時,我整個晃神...

    回覆刪除
  23. 邑'buka:
    大家都新年快樂^_^

    回覆刪除
  24. 哇賽
    逸學長那麼厲害喔
    抽到機票耶
    我在誠品兩年尾牙都沒抽到獎

    無法度啦
    無緣啦
    我是一年在sogo辦的尾牙,一年在中央黨部借場地辦的尾牙
    所以你這次的尾牙地點不奇怪^0^

    祝福學長
    豬年諸事如意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5. 螞蟻:
    原來你以前也是誠品員工阿!!
    呵呵,可能是去年的場地比較豪華的關係,在信義旗艦店的樓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