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台中美食-嘉義仟涼麵in 向上市場

DSC_5456
最近白天都在綠園道附近上課,每到中午休息時間,首要的一件事就是解決中餐問題。然而要走路20~30分鐘內可及,以便一小時內回去的地方,初來乍到時真費了一番功夫,後來才知道避開大馬路上偏貴的飲食店,鄰近的向上市場,有著便宜多樣化的選擇。
DSC_5459
嘉義阡涼麵就位在向上市場周邊的公正路轉角騎樓,幾方桌子椅子,還有一個小攤子,擺設簡單。麵條不同於一般涼麵常用的黃麵,他們使用的是白麵。外帶的話,有原味、蒜味、芥末、辣味四種口味選擇。但是如果在現場吃就可以自由發揮,端上來是原味,但桌面上有三種醬料芥末、蒜泥、辣椒可供選擇,個人是喜歡加上蒜泥跟辣椒兩位,增添刺激的風味。麵條吃起來格外清爽,跟超商的涼麵比起來特別「鮮」。中午時客人來來往往不曾停歇,也有不少熟門熟路的客人不停拜訪。
DSC_5461

價格方面小碗的是40元,大碗50元,味噌湯15元。味噌湯裡除了一般豆腐外,還有油豆腐。另外店內有提供免費飲料決明子茶,也是相當特別。
DSC_5462
有三種醬料自由搭配
DSC_5502
+++++++++++++++++
格內相關:
台北美食-兄弟麵館 西塔麵專賣:魚卵拌麵
台北美食-李掌櫃精緻乾拌麵館
+++++++++++++++++
嘉義仟涼麵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89號
營業時間:08:30–18:00
電話: 04 2302 57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