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1日 星期一

疫情生活

嚴重的疫情宛如狂風沙襲來,打亂了大家的生活,原本計畫續租干城跳蚤市場一個月,迫於時勢也不再續租,收入銳減一半,現在只剩網拍加減賣。以前定期去的健翔復健中心都會傳訊關心,並且請我們回報每天生活、情緒、用藥。每天回覆之下,發現自己的作息不一定規律,但做的事倒是很類似。


早上六點多起床澆花(但也可能昏昏沉沉在椅子上打瞌睡到九點才真正醒來),接著寫張對開的書法,最近在臨黃庭堅《李白憶舊遊詩卷》,因為書法班也跟著停課,有時臨著臨著總覺得摸不著頭腦,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抓住神韻。接著順利的話有一段空檔時間,就會處理網拍,如果沒有新訂單,就會新上架商品。不過有時因為時間抓得太緊也會跳過。時間來到11點,就上傳一首經典歌曲上字幕到youtube上去。中午吃完飯後會睡個午覺,常常一睡就睡到三四點,有時剛好需要出門辦事,便會順便買些小吃零食一解口腹之慾。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吃完晚餐,到的八點之後,就來到我的休息娛樂時間,因為沒有電影院可去,我又重新訂了串流Netflix網飛,看電視劇、看電影。不過有時候想看、精彩的看完後,也會有段空窗期,不知看什麼好,到處亂點,就如此殺時間到睡前。


一天就這麼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