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7日 星期日

【台北美食】麒玲義大利麵店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善導寺站附近,蠻不錯CP值高

匆匆上台北國家電影文化中心看試片,晚餐沒著落,先到捷運外面的商店街買了聖娜的金磚起司麵包墊墊肚子,到了附近的u北捷善導寺站後,沿著Google地圖前行,剛好路過這間義大利麵店,窗口貼出來的菜單挺誘人的,套餐約100元上下,負擔不大,就決定趁著早到的空檔進去試試。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滑軟順口,味道清淡,吃了幾口後,無辣不歡的我就去拿了tabasco辣醬均勻撒在上面,果然更好吃了,外加附餐加薯條跟奶茶套餐總共也才109元(薯條沒有調味,但可到櫃台拿胡椒或番茄醬加,我選擇的是胡椒)。
                       
CP值高,這個價格在台北市可不多見!重點是不難吃,難怪店裡一直呈現客滿的現象。
               
不過可能客人多,容易起店員摩擦,在吃飯的同事就聽到他們在後台吵說剛訂購的原物料不見了,大小聲在咎責,這點就不太OK,聲音都傳到我這靠門邊的客人了。






                  

++++++++++++++++++++++++++++++
格內相關:

「西門町」義大利麵の達人:青醬燻鴨

++++++++++++++++++++++++++++++

麒玲 義大利麵店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 10:30–20:30

電話: 02 2391 01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