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台中西區-永興街A-bao阿寶晨食館:選擇多樣價格平實


DSC_0496
上午先到中國醫掛號報到,前面還有許多人在排,就先去附近吃早餐填飽肚子。附近永興街的阿寶晨食館去過好幾次了,會如此選擇,首先是味道還不錯,接下來是價格中等及選擇眾多。儘管附近也還有其他早餐店還有一些可以直接吃正餐中餐的店,不過向來早餐吃不多的我,通常都會選擇早餐店。
DSC_0495
菜單拍得有點模糊,不過可以看到他們的種類還蠻多的,餐點有:板燒漢堡、活力蛋餅、日式穀堡、厚片、法國土司、板燒土司、起酥堡、蔬食捲餅、法式麵包、田園蔬果、中式茶食。飲料類則有:多穀豆漿、古早味豆漿、奶茶、咖啡等。他們是一家連鎖店,不過每一家的菜單長得不太一樣。
DSC_0498


這次點的是烤肉炒麵及阿薩姆奶茶大杯冰的。炒麵是台式炒麵,但裡面的蔬菜配的是生菜而不是一般會放的高麗菜,其餘配菜還有紅蘿蔔絲、洋蔥等。烤肉是早餐店常見的薄片肉,肉鹹香,看似用煎的但確實有烤肉味。奶茶一般,不過分量很足,700cc.只要25元,現在一般手搖飲料店動不動都要45元以上,用奶精調的味道也差不多。
DSC_0499
以前還吃過酥皮蛋餅、捲餅等,味道都還不錯,中上水準。喜歡多種早餐選擇的朋友可以試試。
++++++++++++++
格內相關:
台中西區-民生路五權路口無名豆花:料多實在
台中第二市場 李海魯肉飯:配菜勝主
++++++++++++++
A-bao阿寶晨食館/阿宝晨食館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永興街2號
電話: 04-223628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