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深夜巴士邂逅可愛女孩

5996575946_064134e853_z
禮拜五晚上10點多11點從霧峰要回台中,遇到一位同樣搭不到公車,想搭夜車回家的朝陽女學生,苦等公車不遇,耗費不少時間與折騰。


總算迎面來了一台黑漆漆的神秘公車,連忙揮手,原來是已經晚班打烊要回公司的司機先生,他提議說免費載我們到火車站,反正也是要回去,你們在荒郊傻等也不一定有車出現。


終於到了台中後火車站下車,跟司機大哥道別。怎麼走到前站不太清楚,四處張望,最近的人們是路邊跨坐在機車上身體呈現不自然扭曲的不良少年少女們,散發出「別靠近我」氣場的年輕人。我順口就問他們該如何走到前站,倒是意外地很熱情開朗你一言我一語跟我指路(全不像外表給人的第一眼印象)。
我倆就繼續往前站走去,途中就順口問那女學生,她說:我就不敢問那些人路……

最後車站告別她誠摯地跟我道謝,謝謝我幫忙。

台中果然是福地,邂逅也超級舒服。
不管是差了10歲朝陽小女生,又或是路邊的不良少男少女,
都很可愛^_^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