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今年夏天,我們一起來看千古一帝秦始皇展XD誤,是台北電影節!

千古一地秦始皇
今年夏天,我們一起來看千古一帝秦始皇展!誤><是台北電影節
台北電影節
影癡水筆週六為了搶戲院好位置,本想跟好友一起排隊劃早鳥套票,不過跟人有約聊心事工作事,只好挪到晚上到冷清的中山堂坐在櫃台小姐前,大方地慢慢翻展冊劃位。


本想今年對我而言,已經皮繃的比較緊,不是影展開跑才亂劃,不料還是發生慘事。想看的電影居然跟秦始皇展6/29記者會、6/30開展、7/15活動大衝堂!!!!!

為了混口飯吃,只得忍痛用力塗掉心愛的片子。殘念啊殘念~

最後折衝後的片單是:


7/4   葛斯塔伯林物語

7/7   我心深處
7/7   秋光奏鳴曲
7/10 瑞典愛情故事

7/12 阿巴合唱團˙追夢

 




基本選片原則:1.柏格曼 2.瑞典經典 希望有空寫選片亂點名(玩笑指南XD)
或許我們會在戲院相會,看到一臉憔悴 秦始皇展、台北電影節兩頭跑的渡龜水筆-.-

網友想相認交流(聯誼?!)就那時找我吧!Call Me Call Me:)
請私訊或寫信給我,我一一過濾正妹名單後親自通知
(難道水筆真面目是人面獸心的部落客XD  警告:遊影足的姊妹哥弟不要亂留言打壞我名聲!)

他山之石:
台北電影節粉絲團  好友經營的粉絲團要好好看齊(就是這位仁兄卡死位置,害我進不去><)
格內相關:

    1 則留言:

    1. This is very interesting, You are a very skilled blogger. I’ve joined your feed and look forward to seeking more of your fantastic post. Also, I’ve shared your website in my social networ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