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聽吧 - amba Hotel

DSC_1278
因為貓王放歌的緣故,所以我踏入了聽吧,位於武昌誠品樓上。聽吧的空間本身就異常迷人,用一些熟悉又特別又感覺的物件裝潢這個悠閒的酒吧、Lunge吧。各色各樣牛仔褲單寧布貼滿的DJ台後牆上,以輻射狀向外擴散十分壯麗,不時會有人當作背景拍照。往左邊看,則是大大小小的喇叭組合而成的喇叭大型積木牆。側邊的牆面則妝點了一大片黑膠唱片。有歷史感的東西回收再利用,很能帶出一種溫暖熟悉的情緒。
DSC_1254

老收音機木匠兄妹Carpenters的歌〈Yesterday Once More〉正應景



DSC_1274
DSC_1270


DSC_1262
牛仔褲布料所組成的藝術牆

DSC_1272
如果這些黑膠都能聽的話也頗為可觀
DSC_1256

喜歡音樂的人大概都想買的好喇叭,看到這麼多是不是心動了呢? 

7356121256_2f3d3991d4_b
聽吧的家具也很特別,每組都略有差異,像是這張桌子其實是個大木箱。用信手拾來的舊物拼湊而成,卻依然很有一體感與質感。

7170906293_d33ca8c7ef_b

7356120824_8f80a58066_b
有些小點心、西式下酒菜,當然也有調酒、啤酒、果汁、特調等。我每次都是點西瓜汁居多。聽吧嘗試綜合果汁蘋果加柳橙之類的,並不合我口味,還是改回愛喝的西瓜汁。

7170905863_9906647662_b

DSC_1249

DSC_1267
禮拜六是貓王的放歌時間,每周都會一個新主題,有時突然有大事件發生,也會隨機應變,譬如說BEE GEES!比吉斯之夜、No Nukes!電力之夜。他也會在部落格提前告訴網友主題宣傳一下。不過還是要到現場才能一次聽個過癮,通常都有四十到五十首左右貓王特選的歌。

DSC_1286

DJ工作怎麼看怎麼迷人:)



格內相關:

永楽座:愛書人好所在

妳不可錯過的 林曉培經典歌曲

嗎啡隱私《DEMO》:動聽有質感富潛力



他山之石:

6/2 林貓王 DJ 時間『No Nukes!電力之夜』 @ 西門町amba

R.I.P. Robin Gibb + 5/26『BEE GEES!比吉斯之夜』

聽吧 - amba Hotel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
電話:02-23752075

1 則留言:

  1. 好有Fu的場所
    我不知道幾年沒去過這樣的地方了XD
    還是無家累好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