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水筆仔音樂誌 Vol.2:狂風暴雨

P01
U2 – Electrical Storm
每次狂風暴雨總是想起這首歌,不過稍嫌冷門......



娃娃 - 大雨
七年級生以後可能就不太熟,八、九年級該不會完全沒聽過XD

Jeff Beck - Led Boots
Jeff Beck什麼都能玩,這算是小點心


葉啟田-落大雨彼一日
寶島歌王並不是只唱過''愛拚才會贏''


Ricky Martin - Tu recuerdo
''como un aguacero 一場傾盆大雨 /rompe fuerte sobre mi 淋濕我的全身……''
聽起來像出櫃歌……後見之明XD。這裡有中文翻譯


Dick Dale--Ghostriders in the Sky
The King of the Surf Guitar


鄭宜農 - 大雨城市
7/8要發片了,小白兔唱片的掌上明珠^_^


Slash and Zakk Wylde guitar duet -  voodoo child
高手過招


S.H.E - 落大雨
會唱的人,除非是鐵桿粉絲,不然應該不是少女了,,,,,,


Eddie Van Halen – Eruption
點音世界最強!有這種說法。


The Clash - Should I Stay Or Should I Go?
雨下這麼大,到底要不要出門啦


蕭賀碩 - Stay
還是避雨先

+++++++++++++++
格內相關閱讀:
下雨天適合聽的歌
水筆仔音樂誌 Vol. 1
+++++++++++++++

他山之石:
下大雨聽什麼~~讓我們來聽藍調搖滾吧  前衛花園

您是第 位訪客

4 則留言:

  1. 這幾天晚上都下大雨
    下雨的夜晚最適合聽歌囉!!~ ^///^

    回覆刪除
  2. 很不想承認
    我聽過大雨...
    但我不是很尬意
    太尖銳的聲音

    回覆刪除
  3. 天啊!金智娟的的大雨!!
    高中時我最愛聽的歌之一....,聽著熟悉的旋律,好像讓我掉進時光邃道裏一樣,想起了好多事...
    所謂的衰老就是從懷念開始嗎 T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