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生日快樂歌 豪華拚盤:兼祝黛西大美女萬壽無疆

P04

生日快樂,伍思凱
講到生日快樂歌,第一個聯想就是這首。還練過吉他呢!


Celebration - Kool & The Gang
熱鬧又舒服的一首歌

Happy Birthday,雷光夏
沉靜的夜裡,三五好友不用多說什麼,就知道彼此相知相惜的心。


Happy Birthday - Stevie Wonder 
抒情浪漫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林強
超想放在第一首,可是怕嚇退讀者啊啊啊


I Deserve It,Dean & Britta
有如今成就,超值得的,兼祝有情人


快樂鳥日子,康康
也是首經典,還是最喜歡認真唱歌的康康


The Happy Birthday Song,Andrew Bird
好憂鬱的一首歌,適合孤單的點給自己聽


Happy Birthday,五月天阿信
年輕人就該聽五月天,迷阿信啊


Happy Birthday , The Beatles
經典中的經典,再說什麼都是多餘


黛西,這是只有為妳的:
Daisy Song


車頂美姑娘,葉啟田


Upsy Daisy Song - In The Night Garden


Friday I'm In Love,Dean & Britta

++++++++++++++
格內相關閱讀:

生日快樂歌 精選輯三


貓王生日會
夏夜之歌
下雨天適合聽的歌
++++++++++++++
他山之石:
你們的 DJ 時間 @ 卡夫卡歌單 2011.05.01

5 則留言:

  1. hi 卵生水筆仔
    哈,你想到的經典生日歌比我還多。

    回覆刪除
  2. 黛西生日快樂
    天天都要開心喔!!~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 ~ 謝謝你 !!
    (感動的淚汪汪 ~~~

    回覆刪除
  4. 好多人都6月生日喔
    包括米米瑄&我嘛係^^呵

    生日快樂.....

    我只想到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而已@@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啦
    你的祝福
    米米瑄和我都收到了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