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8日 星期日

愛情的顏色





感覺快失卻,

影子,濃墨褪成淡墨

漣漪不經久

原本濃烈纏綿



宿命棉花糖

入口甜蜜有終點

溶幻滅生

膩口苦澀



愁念苦念她

驚覺,我注下那道水



畫殘缺

_____________

2004.8.8三稿













2 則留言:

  1. 浪花雖大,轉眼即逝

    涓流雖細,連綿不絕

    回覆刪除
  2. 多年後,我還是覺得你這首詩,寫得意象最豐富,情感堆疊最飽滿。

    我的「舊」部落格已經被廣告機器人前陣子,入侵、洗版、內部設定損毀,而我被迫全部網誌刪文、留言關版、宣布倒閉。(哈!我那個沒人氣的版,竟然會這樣下場的往生)。

    我新的部落格:blog.yam.com/cexusimage

    歡迎你不吝指教。也歡迎所有不認識的朋友,多多批評與提供建議。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