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22日 星期日

二輪電影院亂配片原因之所在

昨天看了兩部嚴肅不耍噱頭的片:「祕窗」和「人性污點」,不強調
娛樂性,也因此害我有股看到中途就離開電影院的衝動,導得太認真
演得太入戲,加上兩部劇情都很沉悶,真想逃離電影院。

前幾天,才跟一位修了34學分,每週定期當義工,處處都很認真的好
女孩聊到:你太認真了,想必你連娛樂也很認真,如電影也會選些很
有內涵的片來看吧,那樣怎能收到娛樂的放鬆效果呢?才說嘴就打了
嘴,我也掉入我的話語中。以前總是覺得那種二輪戲院常常亂配片,
喜劇配悲劇,鬼片配鬧劇….今天終於覺得原來還是有些道理在,今
天看了兩部同類型的嚴肅劇情片,真是個煎熬!


雖然我只花了65元就可以看兩部二輪片,但節儉的我(這個形容詞不
知道成不成立)認為錢就是錢,怎能浪費。度過了煎鍋螞蟻四小時,
期間頻頻看著手機上的時間,電影結束時,真想說:謝天謝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