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華語金曲之夜in台中:釋放無限透明的藍 Best Dance Experience All Time



聽到 Legacy的傳統華語金曲之夜,好友林貓王會來放歌,自然不能放鴿他不前往朝聖,畢竟他可是台灣百大DJ加上好朋友。








開場是血肉BOYZ,俗又有力,接哥不太順本是缺點卻反變成特色,拿起麥克風ㄧ起跟著唱也很奇葩,更有邀請台下妹妹上台唱歌








女孩與機器人 Dj Rinn 電音本來就是他的專長,一首首妙手幻化宛如新生,情緒被帶動得超嗨的,又跳又唱又叫,一整個狂舞狂喜狀態天然大嗨。期間四分衛主唱阿山也被Call上台唱招牌曲,Rinn也數度走下台來與聽眾互動。
















法蘭黛 DJ Fran法蘭粉絲最為瘋狂,站在最前面的幾乎都是她的迷弟迷妹們,個人也散發著時而性感時而可愛時而嬌美的多樣魅力,讓台下為之著迷。








`

林貓王現在也走潮男路線,無論是服裝或是舞技,在DJ台上狂舞,還不時自己把眼鏡打掉






DJ林以樂(斑斑)的路線十分奇特,是上古神獸的歌單,用的也是黑膠唱盤,獨具特素,在她的巧思安排下,也別有番風味。
新增說明文字
















總之一整晚下來超值得的,也與人拍了不少合照,只不過因為都是初次見面,本來說再聯絡後來也斷聯要不到照片,有點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