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忙碌的周末(賊仔市擺攤、搖滾台中亂聽一通) Flea market & rocking in Taichung



周末六日兩天都在賊仔市(大台中環保市場)擺攤,禮拜六人稍少但有來看的就幾乎都有買,禮拜日人氣旺,但多半就是看看,也不帶點東西走,徒增悲傷。


下午到了搖滾台中,連續兩天都下錯站,提早一站文心公益路口就下車,還得跑好幾個街區才到文心森林公園。這兩天雖然待的時間都不長,但都蠻開心的。週六血肉果汁機在圓滿劇場爆場,真的是得用「擠」的才能勉強擠進去,進去後也只能遠遠觀賞表演,根本進不去火熱的衝撞區。從見證大團看血肉到今日的蛻變,真是一場驚異大奇航,現在更威更猛,舞台魅力十足,真的是頂級天團了。

第二天一進去被小清新的女聲所吸引,便駐足停留,不時也會有男聲交替,是個輕鬆小品團,團名叫「都市零件派對」確實有參與一場派對的感覺;「兩棲人」粗殘粗線條中帶著巨大的幽默,從一開始調音、試音就說說笑笑,不時有些高級黃色笑話。不過樂團實力也是有滴,很會帶動台下群眾,我這年近四十的中年人也進去衝撞,撞掉鏡頭蓋、手錶、眼鏡,還不小心跌倒,但依舊很爽。第二首歌還邀請高中樂團上台一起Jam,我想那些高中生們會畢生難忘吧!









回到家後,幾乎都累癱了,但工作還是得做,網路上架依舊。

人生如此快樂,
如此無奈。

++++++++++++++++++

格內相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