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書店」於是,就去下載嗎?

櫃檯前擺了盧廣仲的《一百種生活》,兩個年輕的大學女生來到瀏覽著CD,一個是長髮辣妹穿著半截式上衣露出肚子,一個是短髮中性打扮,邊跟長髮女介紹:「我超喜歡盧廣仲的,很有個性,T-Shirt短褲還有招牌的磨菇頭」長髮女問:「那這張專輯值得買囉?」「不用啦,回家下載就好了。」短髮女理所當然的說。


超喜歡一個人,他的音樂很棒,

就去下載嗎?


11 則留言:

  1. 美國LA世界日報有訂購五張過喔!

    回覆刪除
  2. 對呀,先去下載,聽聽看看看值不值得花這幾百塊。

    如果只有一兩首可以聽...那就....不要喜歡他啦...

    回覆刪除
  3. 板主你好...

    http://blog.roodo.com/bluelqe/archives/2925541.html
    我在你這篇文章回應中看到有位Humanimage的留言提到我的名字....
    我想說會不會是NCHU的學弟或學妹...
    所以就在你這裡留言
    看看有沒有機會相認一下....哈哈....

    回覆刪除
  4. 邑:
    盧廣仲也紅到美國的華人社群嗎?

    回覆刪除
  5. R8:
    有些人如你所說這樣,
    但我想這位妹妹是不會買的。

    聽到當下,感覺是很悲哀的,也為盧廣仲感到不值...

    回覆刪除
  6. 佳霖學長:
    如果印象沒錯,我小你一屆,不過以前不認識。
    現在是雜誌門市,每個月都會上到你編的雜誌。

    回覆刪除
  7. 慘...這就是普遍年輕人的素養....完全不覺得下載別人的辛苦創作有什麼錯....一絲絲罪惡感也沒有...

    回覆刪除
  8. 應該是紅到青少年社群吧!

    回覆刪除
  9. brioche:
    我也覺得最不能令人接受的是 沒有罪惡感這件事。

    回覆刪除
  10. 我是老人
    我會去買cd耶~~= =

    我也不喜歡動不動就說"去抓就好了啊"的人
    尤其對方又是高學歷高收入的精英份子時
    不知怎的
    我就會對那個人產生一肚子火
    因為覺得他書都讀到牆壁上去了...

    回覆刪除
  11. 青小鳥:
    我也跟你一樣,還會買C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