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我入圍2005年華文部落格大獎藝文類



在網路上發表東西開始於2002年的明日報個人新聞台,後來因為部落格的興起
也將陣地搬到鄉村部落格,現在則是無名小站和鄉村並行。在網路上發表東西
最初的原因,只是不想讓文筆鈍掉,時常練習練習。不知不覺,也融入了部落
格文化。blog是種生活態度,隨時、即興的紀錄自我,探索自己也敞開心胸與
人交流。

在三年間的blogger網路漫遊中,多數的文字部落格還是自言自語,發洩情緒
,偶爾的相互留言也常是禮貌性問好,而不是心靈的共鳴,與別人能交流的東
西有限。頂多成為好友聯絡的管道或是記錄自己的生命。雖然還是有少數言之
有物的部落格。

在網路上發聲原是不甘寂寞,為了增加能見度,偶爾也會到別人站台瘋狂留言
。這種激情過後,能持續來小站到訪的人實在有限。無名變成了好友交流的園
地,鄉村比較不同,都會有些熱情網友留言,備感溫馨。

這次參加部落格大賽,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幸運地入圍了,感到欣慰。我會
繼續走下去的^^

 

 

 



30 則留言:

  1. 恭喜!!!

    你好像很喜歡閲讀。。

    回覆刪除
  2. 哇....冠逸!恭喜恭喜!

    從近四千個參賽部落格中入選,

    對你真是種肯定!!你是最棒的!!^.^

    (好厲害...)

    回覆刪除
  3. funnychoya:

    謝謝

    其實藝文類只有八百多個啦^^

    回覆刪除
  4. 逸,你真的有好多個窟呢

    有時會想到底去哪個

    結論是,哪裡有新文章就看哪裡囉^^

    回覆刪除
  5. 恭喜囉!

    想不到許久沒過來這逛,

    你的內容比我還豐富呢!

    雖然我的都很沒營養,

    改天再去看看你囉!

    回覆刪除

  6. 也來恭禧!!

    回覆刪除
  7. 恭喜你

    證明你並不寂寞

    回覆刪除
  8. 冠逸:

    好棒啊!!真替你感到高興!!

    這是我忙碌之餘,最喜歡來逛逛的好地方

    一方面是關心你,一方面是喜歡透過你筆

    下的文字,提醒自己思考一些東西,體醒自己不

    要忘了最初的本心.....^^

    回覆刪除
  9. 嘉芙:

    呵呵^^

    我最多時曾有四個窟呢,

    不過實在太累,

    現在就只有兩個^^

    回覆刪除
  10. takomei:

    謝謝^^

    部落格就是隨性、個人風取勝呀

    回覆刪除
  11. 耀小張:

    謝謝,

    給你見笑啦^^

    回覆刪除
  12. homefish:

    謝謝,

    妳在桃園哪裡呀?

    改天去那賞鳥時順道去找妳^^

    回覆刪除
  13. 紫綾:

    看到妳好開心阿^Q^



    做這種繁重的工作,

    要好好照顧身體壓。

    回覆刪除
  14. 冠逸:



    <湯味>是爾雅版的散文集《甬道》裡的作品

    也有國高中選用來做學生的閱讀教材

    那是我確實的心境...但已經有點渺遠了...

    很高興還有人閱讀,並發生真實的喂嘆



    謝謝你經常來巡訪,

    我知道你是愛閱讀的人,讀書甚多

    那會深刻豐富你的人生,我也很高興認識你這

    個有程度的讀者



    8p的讀書會經常看你們幾個出現,這是我們的

    榮幸,歡迎以後多多批評指教,督促我們成長

    回覆刪除
  15. 恭喜入圍~

    藝文類戰況激烈,能入圍絕對是有好幾把刷子!



    我的文筆不好,最羨慕你們這種搖筆桿子的人

    了!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16. 謝謝你- -

    看到你也有入圍

    祝你得獎歐

    回覆刪除
  17. 哇,入圍藝文類好難啊

    繼續加油哟

    回覆刪除
  18. 恭喜入圍唷

    閱讀與旅行延展了視野

    書寫與紀錄分享了感動

    呵,一起加油喔~~

    回覆刪除
  19. 太好了,能跟版主一起讀書分享心得了!

    太好了!!!



    FANNY

    回覆刪除
  20. 志薔:

    參加你們的讀書會收獲才多呢!

    這次祇看了<湯味>一文,下次找<<甬道>>看

    看^^

    回覆刪除
  21. 焦糖:

    我才羨慕你這種玩攝影的^^,我才剛學而

    已...最近想買增距鏡,不知買哪一牌好呢?

    回覆刪除
  22. subali:

    入圍旅遊類很不簡單耶!

    又要花錢又照美美的東西,還要寫出跟別人不

    同的感動,才是了不起呢^^

    回覆刪除
  23. 河畔草:

    謝謝^^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24. 謝謝你的鼓勵

    彼此加油嚕^^

    祝你得大獎

    回覆刪除
  25. 花蓮旅遊札記:

    有空多來玩玩阿^^

    回覆刪除
  26. 逸:



    謝謝您的來訪。

    年終到了

    有許多工作需要做個結案

    有很多活動要推

    以致於荒了網路一段日子

    今早逛了您的網頁

    看到了許多的書

    收穫很多

    心卻很慌

    忙碌的日子讓我遠離了喜愛的書本

    閱讀好像只能在厕所的片刻才能短暫盡興

    頗羨慕您能與書相伴哩



    入圍就是得獎也是一種肯定

    也恭喜您唷



    另,謝謝您的提醒

    新浪系統當機所以照片暫時消失

    回覆刪除
  27. hihi:

    公益團體的經營真是辛苦

    要做的是真是又多又雜

    以前我也從事過兩個月

    不過我是逃兵(汗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