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8日 星期四

8/15倒楣的一天

早上起來胸痛的要命,從床上平躺到坐起來的階段,感覺痛不欲生。趁著早上還有空,趕緊去看一趟中醫,給推拿師治一治。然而今天不知道是怎樣,明明再過兩號就是我,卻在診所裡枯等了四十分鐘,還沒輪到。眼看和朋友的約越來越逼近,看來是註定要遲到了,只好打電話跟他說聲對不起,再約晚十五分。




看完中醫,時間所剩不多,一路狂飆,從新莊鴻金寶到捷運圓山站,花了二十分鐘,又再度說了聲抱歉。接著找吃的地方又煞費腦筋,雖然這裡離工作的地方不遠,但平時也沒四處逛,根本不知道哪裡好吃,只好騎著四處看路招找簡餐店,先騎到承德路再轉到中山北路,經過劍潭站、士林站,又在士林站附近繞來繞去,終於找到ㄧ家簡餐店。飲料上來時還上錯,明明叮嚀不加冰還硬加了冰塊,奶油雞義大利麵剛嚐一口,真是難吃。




晚班從一點五十分工作到晚上十點二十分,雖然胸痛經過早上的治療已無大礙,可是腳踝卻越來越痛,一個小小的動作,譬如說轉身、從蹲的姿勢站起,就好像被電到的刺痛,令我面孔糾結。回家時,又忘了帶下午買的滷味,心想:完了,明天一定會壞!




晚上洗澡時,一跨入浴室,腳咻地往前,頓時摔個四腳朝天像翻過來的烏龜,背還撞到突起的門檻。總結今天種種,只能說’’Today
is not my day!’’















2 則留言:

  1. 人衰起來的時候,真的是種蒲仔都會長菜瓜,

    這個本人可以深深的體會...

    你的腳踝痛還好吧?!(為什麼胸痛會變到腳踝痛去啊?)

    回覆刪除
  2. 我的腳痛是兩年前車禍的舊傷,最近又開始痛,已經看了一個禮拜的中醫。不

    過說到衰,今天荷青更是衰到谷底,她車禍了,不過沒什麼大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