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早操

睽違許久的早操
國小以後就沒做過

病院生活幼稚又無聊
天真帶快樂

只想
好好的活
好好的活
好好的活......

2 則留言:

  1. ●肇俊哲在过去的300场顶级联赛出场时间里,已经创造了一项个人纪录,那就是打进17个点球的纪录,荣膺中国顶级联赛的点球第一人。

    回覆刪除
  2. 这直接导致了很让人费解的一幕,一直带队两年多的助理教练傅博和区楚良只能空手坐到了看台上与记者一起看球。此时的替补席上,没有留下一名对队员熟悉的教练。下半场,当中国队1比1平时,陈涛走到替补席喝水,跟他交流的是卡塞伦,而陈涛显然不明白教练在安排什么,只能一直喝水。对于这样的安排,一名曾经担任多年中超主教练的教练对成都商报记者说:这到底怎么会事情,他刚来很多东西不熟悉,再怎么都应该要安排一名熟悉队员的教练在替补席,这样交流起来也方便很多。而且区楚良是守门员教练,一旦场上守门员位置出现什么问题,谁去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