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GJ18動漫創作嘉年華Day 1:cosplay快門拍不停(1)

DSC_1193
參加動漫祭的年歲數數也超過十年了,最早是學姊有參加動漫社在玩cosplay角色扮演,去現場捧場跟拍照,就這樣喜歡上拍cosplay。早期至少是台中場人感覺不是特別多,coser也比較少。coser也不像現在比較多經營個人品牌,會自帶助手或是攝影師。這次GJ18第一天第一個感受就是人超多的,五前還好,但中午後就開始人擠人,不管是coser、攝影師,還是遊客路人甲乙丙丁。
DSC_1233
這次看到有coser帶著小孩來、小狗寵物來,也有攝影師推著嬰兒車來參加。很多遊客,尤其是家長帶小朋友都很興奮地要跟美美或帥帥的coser拍照。感覺時代真是變了,原本小眾的次文化也越來越被大眾接受,發展越來越繽紛多采,有越來越多人喜歡上,年齡層也變廣了。真是可喜可賀,由衷感到開心。
DSC_1205


買了場刊進去逛了一圈後,就開始在台中文創園區四處物色coser,有人在拍就跟上加入,從中午拍到下午,居然把一顆電池拍到沒電,這還是第一次遇到,儘管本來電量就只剩兩格。今天一天就拍破千張,也是有史以來拍最多的一次。
DSC_1195
DSC_1190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小惡魔>>惡魔雷姆-Coser:小芸

DSC_1165
DSC_1173
DSC_1170
DSC_1178
DSC_1181
DSC_1177
DSC_1186
DSC_1201

DSC_1203
DSC_1204
DSC_1207
DSC_1212
<<新世紀福音戰士>>明日香-cosplayer:浮光
DSC_1216
DSC_1222
DSC_1224
DSC_1228
DSC_1229
待續......
+++++++++++
格內相關:
GJ18動漫創作嘉年華Day 1:cosplay快門拍不停(2)
GJ18動漫創作嘉年華Day 2:coser各展魅力(1)

GJ18動漫創作嘉年華Day 2:coser各展魅力(10)

FF20開拓動漫祭2012
7/29開拓動漫祭FF20:一進展場深似海
Otaku Attack Vol.2 DJ 宅趴體 in Pipe:宅宅音樂會
+++++++++++
GJ18動漫創作嘉年華
主辦單位:GJ工作室
活動時間:2017-11-25(六) ~ 2017-11-26(日)   10:30~ 16:30
地址: 402台灣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活動會場: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國際展演館
活動網址:gjs.tw
活動票價│150元(含兩日入場資格、贈限量紀念場刊)
活動內容│同人誌展售會、Cosplay、台灣動漫畫創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