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網路賺錢的真相:Google ADsense的真相,旁及BloggerAds'BlogAd 'Click Force


稍做一下說明
以下是這是我跟台灣部落格供應商第一大站
痞客邦客服的回信原文


提及我被Google Adsense移除廣告欄位不顯示,但是保留帳號,
愛用了許多年,一夕停權,對部落格廣告的經營付諸流水,永遠停在令人殘念的30美金US,看得到吃不到也領不出來剩餘的錢.


跟我有同樣經歷的台灣部落客多不勝數,你要我舉例,我也可以舉給你,不乏名人’大部落客,有同樣悲慘命運.
台灣GOOGLE ADSENSE的客服是GARBAGE,沒有這個單位.是全球主義霸權下的巨獸,給你吃你就吃,不想給你吃你就吃不到.我可以賺你大錢,你賺不了我小錢.GOOGle想滅了你,隨便找個理由就FIRE轟死你,沒有轉圜跟申訴餘地.你永遠無法復權了,別浪費時間在論壇’官方網頁條文中,找機會了.

快看快懂直接跳看紅字那封,
清楚了解就一封封看下去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水筆說:

您好,
為了部落格美觀,
可否移除部落格左邊最上方站方廣告,
我的部落格為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痞客說:
您好:
站方已收到您的來信,為您說明:
1.目前於您部落格左上方側欄顯示的 MIB 側欄廣告,為配合 MIB 部落格廣告分潤計劃所規劃之固定廣告版位。站方經長時間研擬與討論,希望讓會員在痞客邦經營部落格的同時,也可以享受到因為會員用心經營同時產生的廣告收益,為會員的部落格再創造出另一份價值。會員可將「MIB 側欄廣告」選擇為置頂或版位二的位置進行放置:http://help.pixnet.tw/index/qa?faq_id=543

2.MIB 部落格廣告分潤計劃內容與申請方式,還請會員不吝參考站方公告說明:http://admin.pixnet.net/blog/post/31853131

2.若會員經考量後,仍希望不顯示「部落格廣告」,還請您不吝參考購買安裝「個人部落格創作空間(無廣告)」APP進行使用。

購買安裝此 APP 後,即可清除您個人部落格頁面裡「所有的廣告」 
(包含PIXNET站方廣告,以及其他廣告聯播網服務,例如:Google AdSense/BlogAD/BloggerADs...) ,

請會員不吝參考應用市集說明:http://appmarket.pixnet.tw/index/detail/208 


感謝您的理解
謝謝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水筆用力說: (重頭戲來了)
謝謝痞客邦PIXNET客服
1.我知道了,會選擇加入MIB 廣告賺錢,
只是版型 廣告位置會再作調整’ 好幾個部落格廣告公司的個別單位實在難喬

2.現在應該還是GOOGLE能讓部落客個人賺最多錢吧,為什麼要用MIB,停止跟google合作,我很好奇??不過這也是風涼話啊,曾經GOOGLE給我不少助益,只是突然被停權,我數年間跟程式碼 版型 奮鬥 分析廣告報表效益的功力毀於一旦,GOOELE說了算,能怎樣呢!!只好摸摸鼻子,愛用國貨bloggerADs blogad ’CLick FORCE等這些杯水車薪,只能賺零錢可是賺不到小朋友了

3.讓我最後再抱怨一下MIB星際戰警,申請會員要身分證分別正反面兩張大圖的清晰影印本,是怎樣!! 我不能小圖認得出本人就好嗎?我早有正反面一起的圖檔就不能一張給你全部就行, 就得乖乖聽你的話,做你的小獸,讓你吃掉我
這是什麼公家機關式的迂腐邏輯與加入會員辦法
現在早就FB按鈕就自動轉為會員,
靠腰,我半夜心血來潮想加入你們家合作夥伴
都花時間填好一頁一格格資料了
最後加入圖片卡關
我還得拿出身分證’相機拍正反面
確認夠不夠大,你要多大支,一張2M嗎?!
夠不夠清晰,我手殘拍不成HI HD高清,只能拍出240低清,能看也不行打資料20秒,拍照要耗百倍時間
煩死了,怒刪頁面.
今天不理你, 我去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您好:

感謝您的回覆,為您說明:
1.部落格側欄廣告為配合 MIB 部落格廣告分潤計劃所規劃之固定廣告版位。
站方經長時間研擬與討論,希望讓會員在痞客邦經營部落格的同時,也可以享受到因為會員用心經營同時產生的廣告收益,為會員的部落格再創造出另一份價值。
建議您可參考此說明後於您的部落格後台進行申請:http://admin.pixnet.net/blog/post/31853131
2.由於目前部落格 MIB 廣告分潤計畫會員將會有請款的部分,本公司每年年初都會向國稅局申報佣金支出,我們需要依照身份證上的資料開立扣繳憑單給您,並存底備查,故需要您於申請時上傳個人的身份證影本正、反面檔案。
若您有身分證正反面一起的圖檔,只要完整清晰且可辨識所有資訊,您即可於身分證正面與背面的上傳檔案欄位個別上傳一次您的該張圖檔,我們即可為您進行確認。
感謝您的理解
謝謝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痞客誠意說:
您好:
感謝您的回覆,為您說明:
1.部落格側欄廣告為配合 MIB 部落格廣告分潤計劃所規劃之固定廣告版位。
站方經長時間研擬與討論,希望讓會員在痞客邦經營部落格的同時,也可以享受到因為會員用心經營同時產生的廣告收益,為會員的部落格再創造出另一份價值。
建議您可參考此說明後於您的部落格後台進行申請:http://admin.pixnet.net/blog/post/31853131
2.由於目前部落格 MIB 廣告分潤計畫會員將會有請款的部分,本公司每年年初都會向國稅局申報佣金支出,我們需要依照身份證上的資料開立扣繳憑單給您,並存底備查,故需要您於申請時上傳個人的身份證影本正、反面檔案。
若您有身分證正反面一起的圖檔,只要完整清晰且可辨識所有資訊,您即可於身分證正面與背面的上傳檔案欄位個別上傳一次您的該張圖檔,我們即可為您進行確認。
感謝您的理解
謝謝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水筆謝謝說:
好的 ,謝謝
就是嘛


規定是死的,人是活的
我可不想這麼快進入美劇<<機器之心>>的世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9 則留言:

  1. 本赛季,中国足协为了增加足协杯的含金量,特别为冠军保留了一个亚冠参赛资格。而且,一旦足协杯冠军在联赛中的排名进入了前三名,那么第四个亚冠名额将不会留给中超第四名而是足协杯亚军。因此,只有稳获中超前三名,才能确保下赛季的亚冠席位。

    回覆刪除
  2. 在确保名字不被泄露的前提下,一名后卫球员表示对卡马乔的做法很意外,高原作战是一把双刃剑,练过头就是害了自己,所以放松和休息很有必要。不过,换成国内教练,就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也不敢放一天半的假啊。

    回覆刪除
  3. 国际足联将在最近几周内向哈曼和他的律师提供驳回上诉的法律文件,以便哈曼继续上诉。吉拉德说:我们希望国际足联不要将此事再拖延一个月,我们还要尽快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

    回覆刪除
  4.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23-张磊、2-夏金、3-杨云、6-周恒、7-罗毅、17-甘锐、22-李湘彬、12-张池明、9-特科斯、10-伊万、33-约翰森

    回覆刪除
  5. 李霄鹏的身份很有趣,一个是国家队主帅,另外一个则是山东足管中心的官员,那么他又是如何看待女足运动发展的呢?对此,他这样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女足要想发展的话,光喊口号是没用的,如今她们的待遇都不如业余球员,连踢个野球的地方都没有,让她们冲入世界杯和奥运会,这本身就太难了。好多队员如今的收入都不如90年代那批女足球员,如今的物价是什么样,队员们也有自己的概念。说实话,我对女足有很深的感情,但如果我有姊妹或亲戚的话,我肯定不会让她们选择踢球这个职业的。

    回覆刪除
  6. 开局阶段双方拉开阵型对峙,新加坡围绕41岁老将杜里奇寻找进攻机会,身高体壮的杜里奇也在前场展开了凶悍逼抢;中国队在陈涛组织下连续由右路向对手展开冲击,第3分钟曲波右路传中在新加坡禁区内引发混乱,黄博文上抢落点时直接将球挡向球门,新加坡门将伊斯万将球没收。随比赛深入新加坡转入防守反击套路。第8分钟,新加坡快速冲击形成攻势,祖法密右翼回传禁区前,邱礼低射被中国队门将杨智没收。第11分钟,新加坡再次以长传冲吊形成攻势,施佳懿禁区前头球攻门力道不大,杨智再度将球没收。1分钟后赵旭日远射未打上力量且将球打偏。

    回覆刪除
  7. 相对于鲁能队的气势高涨,恒大方面则是坏消息不断。国足征召了恒大队郑智、冯潇霆、杨昊、孙祥多名主力队员,除了杨昊没有参加比赛,其余的球员都参加了20强赛。劳碌奔波的他们状态自然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此外,恒大锋线杀手克莱奥还在近日拉伤了大腿,而他也注定将缺席与鲁能队的比赛。

    回覆刪除
  8. 至于朱骏在个人微博上流露退意,分析人士指出,只有朱骏明确表态放弃申花,不再经营,有关部门和5家国有股东才会讨论寻找新的企业接手申花。

    回覆刪除
  9. 由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牵头的一项高规格足球调研工作正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上周在成都、昨天在杭州,蔡振华主要与地方体育局和地方足协官员进行了座谈,其中也包括少数中超俱乐部代表,明天在北京,应邀参加座谈会的则全部都是中超俱乐部投资人。根据会议通知,每一位投资人都有半个小时的发言时间,他们对于职业足球的最真实的看法,将通过蔡振华传递到更高层面。在已经结束了的两站调研中,地方体育局和地方足协的官员们依次发言,从职业联赛到青少年培养,从国字号建设到中国足协的工作重点,均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其中,最重要的还是打好基础的问题。如何让足球真正从娃娃抓起,如何让体育回归教育,是这些地方体育官员们考虑最多的。而在职业联赛方面,更多还是要听一听俱乐部投资人的想法。明天,蔡振华就将在北京约见他们,根据会议通知,参加会议的只能是投资人,而不能是总经理。这也将是联赛史上规格最高的会议之一,许家印、徐明、朱骏等中超重量级人物均将出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