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6日 星期三

白衣少女(深夜不宜)

晚上為大夥修平慶生喝了點紅酒,看了兩部鬼片,既溫馨又刺激。回家時已是半夜一點。經過泰山鄉民生路,路兩旁散布著工廠,晚上下班後便是沒有人的一片死寂。道路上的照明是一大片黑暗接一小塊光明,遠遠地才有一座路燈,儘管開了機車頭燈,還是沒辦法像汽車車燈一樣明亮清晰。快回到家過一座橋時,遠遠地看到有個小丘狀的東西橫在路中央;再往前,只距離三十公尺,看起來像是一個黑長髮白衣少女蹲踞在橋頭。心底開始發毛,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只一個車身距離時,她身形突然拔高,跳了起來對我「噢!」的一聲,窮追過來。

9 則留言:


  1. 我相信......那是一隻白狗=.=

    回覆刪除
  2. 騰躍:

    我被嚇慘了!結果是一隻狗...

    回覆刪除
  3. 情緒出走:

    是一隻花狗,有著橘色斑點...

    遠看和近看的顏色怎麼不一樣?!

    回覆刪除
  4. 逸:

    最近這兩篇還真消暑耶~~



    看到前面時,我還以為修平慶生那天回家你又花生了什麼事,

    原來是一隻狗...

    不過半夜時本來蹲著突然跳出來的東西,

    不管是什麼都很可怕...



    看到你標題大大的附了一個"深夜不宜",

    我笑了~

    很體貼喔

    回覆刪除
  5. 非常搞笑。哈哈

    (害我昨晚半夜看到標題一直不敢看。)

    回覆刪除
  6. funnychoya:

    雖然看電影時沒像依玟大叫不停...

    不過還是對我有了影響....

    回覆刪除
  7. netlatte:

    現在回頭想起來是有點搞笑

    當初可是很可怕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