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石川佳純粉

640
無疑地,我是石川佳純粉。
亞洲盃季軍賽對上我們台灣的鄭怡靜,儘管無論是佳純贏或是鄭怡靜瑩,應該都能開心,不過西瓜偎大邊,還是喜歡長久關注喜愛的可愛佳純。

平時有種溫柔婉約的恬靜感,感覺是個害羞的小女生(順帶一題之前的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她也有客串自己)然而上的賽場就啟動戰鬥模是。打了好球會努吼「Sa」,這點鄭怡靜顯得弱勢一點,氣場有輸。
1217-17men-P1200559-388x500
然而這場比賽還是精彩,一路糾纏打到七戰四勝制的最後一局,也代表幾乎是五五波,鄭怡靜也贏了三局,很不容易了。石川佳純現時地位差不多是日本一姐,雖敗猶榮了。而且不時有精采好球,無論是鄭怡靜或石川佳純。

賽末點終於拿下後,佳純緊繃嚴肅的面容馬上恢復輕鬆和甜笑,勝利的果實果然甜蜜,之後便先跟鄭怡靜握手,接著跑去跟中華隊教練握手致意。這種桌球賽會的慣例特別令人感到窩心。

我是石川佳純粉,看了亞洲杯這場,有更愛她了,她不僅有柔軟謙遜,也有不服輸堅韌一定要贏的決心。期待她越來越活要,在戰勝之路上前行。
012265_06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