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板橋江子翠【夯牛排】:雞排讓我升天及其他

DSC_9155
我想失戀是無邊無際的,所以近來每一篇都會提到。分手前一天跟小石、Ash、Jason幾位好友吃在六條通吃二馬快炒,就聊到要赴鴻門宴的機率是一半一半,我總覺人生是荒謬且可笑的,我最不希望了解的還是被我看透了,就是她的失望與無力。這不能怪誰,怪自己怪她都怪怪的,我想是天意使然。

所以隔天也就是分手當天當下恍神之後,我就立馬打電話給Ash和Stone,我本來已經邊胡思亂想邊走到板橋火車站準備搭車回台中了,Stone也就是小石問我在哪,說Luke跟她夫妻倆今天剛好有空,問要不要來找我,恐怕是擔心我會做什麼傻事吧!於是我繼續延長在我最美好也最苦痛的台北待的時光。稍晚,Ash也再度打電話來確認我的狀態。有這些在台北的換帖好友真好!
DSC_9153


閒聊了一堆,還是回到正題「夯牛排」,其實以我的平民化角度「夯雞排」更是神品。吃了一個300元的雙拼排餐:雞加牛,玉米濃湯令人驚豔的濃醇,頂級餐館未必能勝,餐包普普通通,而鐵板面份量足夠,而且也還不錯,吃完正常一輪雙拼,食量大的男生應該也會有飽足感。飲料可以自取有礦泉水各式汽水,我選了高熱量的可口可樂就選今天放縱一夏。

重點中的重點,排餐到底好不好吃呢?雞排100分我給他120分,從沒吃過這麼juicy多汁的雞排,鮮甜的水分都鎖在裡面,雞排口感味道極佳,跟外面有名的炸的、烤的、煎的大雞排比起來,全都更勝一籌,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雞排,差點就要升天了!單點才160元也很划算,同價位無人能敵。牛肉則是中上,多汁似乎是這家店的特色,很會鎖水分保留口感跟味道。但因為中午吃過陶板屋約600元的牛排,嘴裡刁了,比起來略遜一籌,不過價位不同,肉本身就不一樣了,有失公允,給大家做個參考就算了。而神祕撒必思禮物是甘貝,大又鮮嫩多汁,好好吃喔!老板招待熟客是用最大誠心,我們都感受到了。

用吃來解情傷,這種經驗也蠻特別的,只不夠阮囊羞澀,一天下來就吃掉差不多一千,「食」在是太可怕。我想我不會輕易再度嘗試。偶一為之還可。
DSC_9157

夯牛排
電話:0982-78525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松柏街92號

格內相關:

他山之石:

(新北-江子翠站)夯牛排,收費平價是讓人吃了還想再吃的的平價牛排 Nancy

[芙食記]新北板橋 夯牛排 平價厚切


1 則留言:

  1. 雞排100分我給他120分
    光看到這個評分。我就超想衝去吃了~

    花一千塊釋放壓力
    我個人是覺得值得
    加油!希望水筆儘快走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