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暑假特集】Rock Never Die — 水筆仔的「臺北夢」

10385368_10152499660029696_1451270333068308012_n

最近受大學學長之邀,變成廣播節目裡的素人來賓,是中正大學的實習電台,但確是領有執照的中功率電台,FM88.1,住嘉義的人都聽得到喔!錯過了也有網頁版存檔,我就自推自薦我的這ㄧ集,學長取名為

【暑假特集】Rock Never Die — 水筆仔的「臺北夢」

就讓我們繼續聽下去:

http://www.myaudiocast.com/humanimage/episode/44150/


相關文章:

討厭台北人
墨韻百年台灣抒寫:名人信札手稿展 in 舊香居 (上)

現實

書店店員的職業病

1 則留言:

  1. 中正電台,是「小」功率電台!(要是大家跟校長請願,或許有機會變成「中功率」電台喔。(^_^)

    水筆仔的口條與犀利程度,真不是蓋的!(大家趕緊叫他上傳第二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