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美食]台中 一也黃金豆乳雞


DSC_1887
(小排隊人潮)
昨天剛剛拜訪了全台最大水楠夜市,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其中的店家,其實就是湊湊熱鬧,想開開眼界,一進來先是被長長套圈圈灘海所吸引,煞是壯觀,玩具叫賣場叫賣促銷要賣不賣,也是十分有趣。回過頭來看到了排隊人潮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原來是家炸雞店,名為「一也黃金豆乳雞」。

DSC_1888
(通常名店的品項都不會多)

照他的廣告看板按圖索驥,這家原本就是台中文心南夜市的人氣攤,曾經被報導過。也不知是整個搬過來還是開了分店,不過後來發現其實有許多各地方夜市的人氣攤都群聚到這邊開疆闢地,要大發利市;因為價格合理,加上我是一個人來的,我就點了一份薯餅,還有2隻豆乳雞翅。
DSC_1890
(薯餅及七里香)
DSC_1891
(脖子跟七里香嗎?)
DSC_1894
(雞翅展開約有30公分長,一支才13元)

排隊排了約7分鐘,站在攤前又花了3分鐘等待,就拿到了我的宵夜。薯餅吃起來,味道特別香特別酥,最喜歡屑屑在嘴裡四散的口感,是水準之作。招牌的豆乳雞翅名不虛傳,硬是一般店家好吃,炸工火侯特別會掌控,至於豆乳味倒不是這麼明顯,幾乎感覺不到存在,對我而言就是家好吃的炸物店。


格內相關:
石牌 美鮮牛肉麵大餛飩:老店真功夫
瑞芳礦工月台便當(英記)
正妹 府城台南清蒸蝦仁肉圓
他山之石:
一也黃金豆乳雞 臉書粉絲頁
Katrina's 美味食光,有人情味的夜市:文心南夜市食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