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轉載]三重重陽重劃區:捷運黃金站點 首購族有搶進空間

重陽重劃區 一橋之隔吸引北市北區客進駐

三重位於淡水河西岸,地處台北盆地中央,土地面積為16.317平方公里,與艋舺、大稻埕僅一水之隔。三重區昔稱三重埔,埔即平原之意。早期由新莊登陸的閩粵移民,往北拓墾,第一個平原稱為「頭重埔」,「三重埔」就是第三個平原的意思。

三重區內捷運黃金站點 首購族有搶進空間

捷運新莊線菜寮站在三重區重新路三段上,站點附近因有行政中心、三重分局、地政事務所,公家機關林立,加上屬明星學區集美國小,且與台北市僅有一橋之隔,自捷運動工後,就吸引不少原北市居民入住。

重陽重劃區新大樓價差 取決河岸景觀

重陽重劃區發展5年來,區內多以4年左右的新成屋大樓為主,區域行情普遍在每坪30至55萬元間,價格落差之大,主要原因來自社區是否擁有河岸景觀而定。

東煒泰和、合康柏悅 瞄準換屋及首購自住客

三重重陽重劃區預售案「東煒泰和」,位於三德街、集勇街口,基地面積574坪,門廳、車道面對三德街,1樓零店面,建築採用清水模工法,社區會館並邀請日本知名建築師梅林克設計。

(來源:鉅亨網)


相關閱讀:

[轉載]新莊重劃區鄰近捷運 大好時機佳剖析

[轉載]板橋潛力區 瞄準捷運 快速道路通過區(九大重劃區專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