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世足]當哥斯大黎加打倒藍衫軍義大利 我掉淚了

Fifa_world_cup_org
哥斯大黎加 VS.義大利= 1: 0

這不是幻覺,這不是維大力,是貨真價實十字聯防宇宙最強的義大利,



上半場1:0 還情有可原,但是義大利犯下的最大錯,就是把哥斯大黎加瞧扁了。上一場他們打贏烏拉圭,還不以為意,這次拿石頭砸自己的腳,下半場昏沉沉戰術繼續,以為有超級球星布馮、巴洛特利、因西聶、皮爾洛、馬里基西奧……全部一字排開漂漂亮亮的,就能絞死對手。但哥打的不是足球,是熱血。
SN05_003
下半場一逮到機會就攻擊再攻擊,展現中南美洲球員特有的血性與瘋狂。因為有鬥志有榮譽有希望,才打倒只有錢堆錢的義大利。
18576912_2014062108340459463100
1403333227-1211941594_n
這就是尼采<<悲劇的誕生>>酒神的凱旋高歌。
600_phpHu0HBb
註一:哥斯大黎加共和國,通稱哥斯大黎加,是中美洲的一個國家,北鄰尼加拉瓜,南與巴拿馬接壤。哥斯大黎加是世界上第一個不設軍隊的國家。哥斯大黎加首都在聖荷西。(維基百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