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愛回來: 同志酷兒唐氏症親子淚流滿面必看



影片簡介: 

本片榮獲洛杉磯同志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劇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70年代的洛杉磯一對同志伴侶與法律體系抗爭,爭取一個自閉症男孩的撫養權的故事。
音樂人魯迪因鄰居的吵鬧聲一夜難眠,怒氣沖天的他上門投訴時,發現對方是唐氏症少年。少年馬科有癮君子媽媽,由於對兒子不聞不問 ,家庭福利署很快便將馬科帶走。 隨後,魯迪發現他一個人在街頭流浪,他出於好心便將馬科帶回家。
一開始,未出櫃的伴侶保羅十分反對,但馬科觸動他們內心柔軟的部分,兩人決心要為馬科提供一個穩定的生活環境。 縱使保羅是個地方檢察官,當政府在受理收養申請時發現他們的性取向,法律體系就像一把枷鎖狠狠劈來,要斬斷他們和保羅。迫使他們挺身對抗存有偏見的法律系統,以挽救這個孩子的人生。 

(以上參考資料:Google電影)

同志哥哥弟弟姐姐妹妹站起來 

共同對抗司法不公 搶回心愛的唐氏症寶寶

這些年最讓水筆淚流滿面的電影, 推薦給大家 哭 哭 哭 哭 哭

同志 酷兒  唐氏症 親子 社會上千千萬萬大眾淚流滿面必看 哭 哭 哭 哭 哭

8 則留言:

  1. 特鲁西埃:只会使联赛越来越有吸引力。中国需要外援、外教,外援水平越高,球迷越会关注。外教也是这样。

    回覆刪除
  2. 记者:这些年中国足球的风格一直在改变,从米卢的塞尔维亚风格,到阿里汉的荷兰风格,再到如今卡马乔的西班牙风格,你认为哪一种风格更适合中国队?

    回覆刪除
  3. 下午15点比赛准时开始。第2分钟,日之泉队赵黄前场拿球被放倒,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卢琳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3分钟,东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乐倍思将球开到门前被日之泉队顶出。第5分钟,东进队卷土重来,瓦休拿球回传中路乐倍思,后者将球给到右路萨博利奇,可惜给大了球直接出了底线。第7分钟,东进队打反击,左路传中乐倍思跟上一脚打门打飞了。

    回覆刪除
  4. 卡马乔:我很想有一个家在中国,这样更能觉得自己是中国足球的一份子,我在马德里的家住房是700平米,花园2500平,舍掉这一切并不是为了来到中国始终呆在一个豪华的酒店里,这样我会觉得自己始终是个过客。我需要真正地融入到这个国家的文化中。

    回覆刪除
  5. 华商网讯(李琦/文)陕西浐灞在足协杯的道路上被无情的挡在8强外,俱乐部实现亚冠目标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也没能抓紧,此役陕西浐灞在场上的表现,战术依旧很凌乱,精神依旧很萎靡,比分依旧让球迷失望,此役的失败,也是整个赛季球队表现的一个缩影,球队大投入的两年里,直到现在还是看不出一支成型球队的打法,我们常说,一支球队的成型需要8个月,从朱广沪到科萨再到桑尼,这支球队已经给他们了三个成型期,不过还是看不到任何效果!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回覆刪除
  6. 2010赛季的中超颁奖典礼,放在没有中超俱乐部的江苏常熟。今年考虑到赞助商利益以及中超俱乐部的影响力,中超公司已草拟了颁奖典礼的方案,地点定在中能俱乐部所在地青岛,时间为11月底。按照往年惯例将举办明星赛。今年,中超公司正在筹划在颁奖典礼前进行超霸杯,由中超冠军和足协杯冠军打一场比赛。中超公司已有备案,如果青岛方面无法举办,颁奖典礼将放在昆明海埂基地。

    回覆刪除
  7. 第84分钟王栋将球传中,在禁区内的乱战中,裴帅将球打在了孔卡的身上,随后皮球发生变线弹入了球网,杨君判断错了方向,长春亚泰以2-1再次超出比分,这也是他在中超赛场上,所攻入的首粒入球。

    回覆刪除
  8. 大家也都看到,第二场球比起第一场还是有改观的。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我们得势不得分。尤其是全队进攻时的传递路线都非常积极,向前的意识非常强烈;防守时也是全力逼抢,特别是丢球后的反抢这些都在逐步地改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