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Otaku Attack Vol.2 DJ 宅趴體 in Pipe:宅宅音樂會

8/12  Otaku Attack Vol.2 DJ 宅趴體 in Pipe
去公館水岸的Pipe參加宅趴體,到時接近第一位DJ古辛M的尾聲,場子前面、中段的同好隨著音樂搖擺,有兩位女生特別陶醉。周圍的沙發椅子連同後面吧檯幾乎都坐滿休息的人。面對這陌生的地點及不熟悉的狀況,有點無所適從,是不是來錯地方花錯錢,心中問號浮現。還是點杯調酒,自由古巴喝了半杯,確實自在許多。於是拿出相機,也進入場中隨著節拍點頭搖擺,有好畫面就進前捕捉。

理化兄弟Physical Chemical Brother
運用懷舊紅白機中的電玩midi音樂,打碟玩音效,搭配畫面,有種特殊的電子舞曲風情,當超級瑪莉音樂旋律響起,兒時回憶再度被勾起,既懷念又新奇。

卡拉OK時間,雷小雷裝扮成魯夫,滿口日文兼用怪中文口音打招呼說個不停,台下黃大旺還幫忙翻譯,十分進入狀況,今天她就是受邀來訪的日本貴賓。唱完預定的三首海賊王主題曲,還頻頻計較,要唱完十三首連發,演起戲中戲來,場面超逗的。



DJ我已經修好了 aka. DJ我已經壞掉了
做了完整的宅女日語教學,盡是些學校不教的日語,那種BL色色的浪漫動作場面時,需要用到經典台詞,一次與現場來賓分享,製造了一段小高潮。當然DJ的狂舞還有布丁的加入,更是炒熱氣氛,台下的戰鬥男全都沸騰起來!


DJ夏亞 + 雪拉
服裝很有職業水準,雖然人物身材幾乎都大了一號(還是好幾號XD),不過依然有賞心悅目的風景。

鋼彈控(Live Set)
裡面少數幾首特別熟悉,看著古早動畫畫面斑駁的色澤粗糙的解析度,居然是我最為熟悉的旋律。越新的越陌生,真是歲月不饒人。一代鋼彈換一代,換得特別快。

DJ Fish.the aka.笑臉男
角色扮演來自攻殼機動隊動畫,快到十一點,音量開催爆音連連,越夜越震撼。我老人家坐在兩旁的大音箱上休息,還是有些受不了,退到後方沙發區才感覺比較舒服。從下午玩了一整天,其實也累了,猶豫要不要先打道回府,就突然結束了。今天一整天下來,沒有特別跟人打招呼聊天,就是一個人靜靜地拍照,靜靜地融入,獨自地離開。
DSC_4493



有Ustream網路直播喔!



理化兄弟



布丁



夏亞的筆電好宅






下次再來玩呦!

格內相關:
FF20開拓動漫祭2012
新北市動漫嘉年華Cosplay扮裝競賽:意外之喜
新北市動漫嘉年華Cosplay扮裝競賽2
他山之石:
宅趴體 活動網頁
卵生水筆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