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貢寮˙人:諾努客導遊NO NUKES

600009_10151065111864696_1920008998_n
年輕帥哥導遊,工作空檔來到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福隆海水浴場入口外,用健美身體宣示反核立場,讓大家眼睛吃冰淇淋。
好樣的!


格內相關:
三重˙人:傳單女孩
台北˙人:善良SG
他山之石:
諾努客臉書

【台灣˙人】系列文,歡迎網友踴躍投稿,請註明 【人】【地】【介紹】這三個必要條目,短文介紹請在50字以上,擇日在【卵生水筆仔】部落格與大家分享^_^
來信請寄bluelqe@gmail.com謝謝。
卵生水筆仔 

2 則留言:

  1. 众所周知,在20强赛首场比赛中,国足2-1逆转战胜了新加坡队,但是球队却遭到了媒体及球迷的一致批评,而饱受批评之人就包括国足队长李玮峰。首战新加坡,李玮峰在中圈被杜里奇轻松断球后奔袭破门。尽管卡马乔在之后的采访中力挺了李玮峰,并强调了边后卫也有一定的责任,但明眼人都能看得出谁是失误的罪魁祸首。本场比赛,卡马乔依旧对李玮峰给予了足够的信任,不过大头却没能用完美的表现回报主帅的信任。

    回覆刪除
  2. 比赛重要性无需多言,深圳队领先积分榜上倒数第二的南昌1分。昨天下午南昌队没有到八一体育场踩场,深圳队今年第一次在秋风中训练,有凉意。很多南昌球迷在场边观摩,他们大概没看到过如此投入的主教练特鲁西埃时不时拿球到处跑,示范进攻套路和丢球后的反抢,训练球队的整体移动。有些中超球队的赛前训练,主教练一般是站在那儿看,特鲁西埃风格不同,这么干已经大半个赛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