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黑影家族Dark Shadows:黃金搭檔也有跌跤時候

黑影家族20
18世紀柯林斯家族在美國緬因州靠漁業起家成為巨富,影響之大地方甚至取名為柯林斯港。接棒第二代的波拿巴(強尼戴普 飾)事業更蒸蒸日上,但卻因為他的花心傷透女巫安潔莉卡(伊娃葛林 飾)的心,而慘遭報復,迷惑妻子Josette(Bella Heathcote 飾)跳崖自殺,詛咒他成為吸血鬼並且被「活埋」。200年後一次工地開挖意外挖出了波拿巴,1972年世界對他充滿驚奇與意外,但是他重回衰敗柯林斯家族,誓言重返家族的榮光,但是女巫安潔莉卡居然也還沒死,正摩拳擦掌要來對付他……

大導提姆波頓與巨星強尼戴普第八度合作,向來肥水不落外人田的導演老婆海倫娜波漢卡特出演也不令人意外。黃金搭檔時常出現叫好叫座的作品,如《剪刀手愛德華》、《斷頭谷》、《巧克力冒險工廠》、《魔鏡夢遊》、甚至動畫片《聖誕夜驚魂》等。但是這部改編自60年代吸血鬼電視影集卻滑了一跤,並不算是上乘作品,甚至持平也未達到。
黑影家族2

其實裡面的角色個性鮮明,互相撞擊之下也有火花笑點,強尼戴普瘋癲搞笑之餘又帶點癡情,其實類似於《神鬼奇航》裡的傑克船長,伊娃葛林十分搶眼,每次登場都是張牙舞爪氣勢十足,使壞擺出高高在上的姿態都很有一套。貝拉希斯寇特Bella Heathcote分飾兩角,有種淡淡清秀的氣質。蜜雪兒菲佛演起城府深有威嚴的大家族家長,也有說服力。雖然美貌褪去徐娘半老,但她依然有演技可以持續螢光幕上生命。克蘿伊摩蕾茲這回是演難搞叛逆的青少女,性感地融入搖滾樂擺動那幕,讓人突然感覺她長大了,不再是特工聯盟裡的小鬼頭超殺女。傑基厄爾哈利飾演的忠僕角色,這種陰森大宅院的題材是常有的樣板人物,十分親切。曾叱吒一時的搖滾巨星Alice Cooper也跑來客串,演的就是樂團主唱,歲月不饒人,他也64歲了。
黑影家族4
人物有意思外,笑料也不斷迸現,波拿巴與女巫安潔莉卡200年後相遇,先是看臉驗胸滿意後才天雷勾動地火。波拿巴感謝工人救他出來、感謝嬉皮與他分享自由自在生活方式,但還是要啃了他們……但是僅有人物與笑點,劇情鬆散如流水帳,不夠高潮迭起緊湊迷人,就讓人感覺像是看連續劇有些不必要的拖泥帶水。或許有些橋段劇情是為了呼應尊重60年代的影集傳統,但是沒看過影集者如我,看電影時一度恍神,用意志力勉強回神。
黑影家族5
黑影家族17
這部電影依舊保有提姆波頓的特有風格,誇張大膽的配色,宛如進入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異世界,很容易就辨識得出。相較於劇情或電影好壞,風格更讓人欣賞,老歌讓人懷念,喜愛的演員們登場也讓人期待。細節片段偶有驚喜,但整體不太有趣。
黑影家族19
ps.回老家抽空到新開的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一探究竟,比起剛開幕時假日小貓兩三隻,這次假日下午人潮暴增,不過半小時前買首週新上映的大片還是買得到6排中間或是8排偏中間的位置(總共14排),相較之下台中還是比較輕鬆容易得到舒適的觀影品質,不像台北搶票搶得兇。第8廳13位*14排感覺類似信義威秀的直長方形戲院的感覺,並不太喜歡,還是偏好左右寬敞視野開闊影廳。
黑影家族18
這部電影也出現許多令人懷念的老歌,以搖滾歌曲居多
Top Of The World – The Carpenters


Get It On - T.Rex


I'm Sick of You - Iggy Pop



No More Mr. Nice Guy - Alice Cooper


The Ballad Of Dwight Fry - Alice Cooper


Alice Cooper直接就在裡面客串,他也已經64歲了!

黑影家族
原作Jonathan FridVS,強尼戴普
黑影家族3
原作黑白很有詭譎氛圍
黑影家族6
蜜雪兒菲佛巨星丰采依舊

黑影家族11
黑影家族10
伊娃葛林片中美豔至極
eva-green-14
還記得《巴黎初體驗》時的她嗎?
黑影家族8黑影家族9
黑影家族14
戲外照片也十分性感誘人
黑影家族15黑影家族16
貝拉希斯寇特 Bella Heathcote戲裡戲外
黑影家族12
「主人命令不能直說到底好看難看!」

格內相關:
《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Underworld Awakening》:母愛無敵
朴贊郁《蝙蝠:血色情慾》:個人風格強烈的吸血鬼片
殺戮都市GANTZ:不中亦不遠矣
洛基恐怖秀The 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
萬聖夜歌曲10強 (告示牌) Top 10 Halloween Songs by Billboard
他山之石:
【電影】黑影家族- 【Schizoid】
「電癮娛樂」火行者 -【黑影家族】影評 (Dark Shadows/怪誕黑家族)

黑影家族/闇影/黑影/Dark Shadows
導演:提姆波頓 Tim Burton
編劇:Seth Grahame-Smith、John August、丹柯帝斯Dan Curtis
演員:強尼戴普 Johnny Depp、伊娃葛林 Eva Green、蜜雪兒菲佛 Michelle Pfeiffer、強尼李米勒 Jonny Lee Miller、克蘿伊摩蕾茲 Chloe Grace Moretz、海倫娜波漢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傑基厄爾哈利 jackie earle haley、貝拉希斯寇特 Bella Heathcote
發行公司:華納
製片預算:1.5億美元
英文官方網站:DarkShadowsthemovie.com
上映日期:2012/05/11
國別:美國

28 則留言:

  1. 哇!性感的照片
    原本還在度咕的我都醒囉

    強尼戴普演的
    一定要支持啦
    他可是我小時候的偶像呢

    回覆刪除
  2. 水筆仔您好!

    我是開眼電影網的Wallace
    拜讀您此篇精采影評
    請問是否同意讓我們轉載至開眼電影e週報【達人影評】單元
    與更多的影迷分享呢?
    屆時將會註明作者與出處連結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e-mail與我聯繫
    感謝您!

    開眼電影網Wallace Barbu
    e-mail: atmovies2008@gmail.com

    回覆刪除
  3. 他在北京发来消息:“我明天去看你?,来接我,好么?”她在南京,开心地回复:“?恩啊”第二天,她在机场搜寻过往人群中他的?身影,期待又焦急“你到底在哪儿?”“傻瓜,?你不会真在机场吧,今天是愚人节哎,哈哈哈?…”她顿住了,泪无声落下,失落、委屈…却被人从身后轻轻抱住,熟悉的声音:“傻瓜,就?知道你会来,即使是愚人节,我又怎么舍得骗?你…”女孩转过身,娇滴滴的说道:干爹你好坏?哦~呜~呜~呜每次坐地跌我都十分心痛

    回覆刪除
  4. 那时我还小,会做1加1等于2。而邻居家的大哥哥会做1万加1万等于两万。他居然可以做到那么大的数字,我很佩服。他还说,等他上了大学就可以知道1亿加1亿是多少了。理工科男生和女友对话

    回覆刪除
  5. e smoking! electronic cigarette reviews, e smoking! e cigarette, e smoking... e cig e-cigs... electronic cigarette reviews best e cig electronic cigarette reviews best electronic cigarette best e cig e smoking! e cigarette e cigarette e cigarette. electronic cigarette reviews electronic cigarette review! e cigarettes?

    回覆刪除
  6. 如果世上有后悔药,那么就不存在遗憾了

    回覆刪除
  7. 5752491 2830647 05714395! 1618197 895 698 42 yezoftdefoibcizstp txwgljfmab rpjlaxerb udbuetjh epjggwxw z

    回覆刪除
  8. 卵生水筆仔:黑影家族Dark Shadows:黃金搭檔也有跌跤時候 - 樂多日誌
    www.loisirsconcept.fr http://www.loisirsconcept.fr/

    回覆刪除
  9. 卵生水筆仔:黑影家族Dark Shadows:黃金搭檔也有跌跤時候 - 樂多日誌
    www.iranpistachio.biz http://www.iranpistachio.biz/

    回覆刪除
  10. 卵生水筆仔:黑影家族Dark Shadows:黃金搭檔也有跌跤時候 - 樂多日誌
    www.giteslesgrandesroches.fr http://www.giteslesgrandesroches.fr/

    回覆刪除
  11. 卵生水筆仔:黑影家族Dark Shadows:黃金搭檔也有跌跤時候 - 樂多日誌
    www.besthawaiirentals.net http://www.besthawaiirentals.net/

    回覆刪除
  12. 卵生水筆仔:黑影家族Dark Shadows:黃金搭檔也有跌跤時候 - 樂多日誌
    cheapoakleys.montcom-ny.us http://cheapoakleys.montcom-ny.us/

    回覆刪除
  13. 卵生水筆仔:黑影家族Dark Shadows:黃金搭檔也有跌跤時候 - 樂多日誌
    www.metropolissofas.co.uk http://www.metropolissofas.co.uk/

    回覆刪除
  14. 卵生水筆仔:黑影家族Dark Shadows:黃金搭檔也有跌跤時候 - 樂多日誌
    www.go-optimise.co.uk http://www.go-optimise.co.uk/

    回覆刪除
  15. virus protection! best antivirus. virus protection! free antivirus antivirus! best antivirus software antivirus software virus protection... best antivirus software... best antivirus software free antivirus software, best antivirus software, . , ! ... . antivirus software

    回覆刪除
  16. 9月28日中超结束后,国脚将短暂休息,于9月30日左右抵达集训地。中超比赛期间,卡马乔与教练组依然会兵分多路考察球员。

    回覆刪除
  17. 第15分钟,于海在对方禁区前沿拿球,他两次做出假动作仍然没能完全闪开空当,结果他的强行起脚偏出了球门。两分钟后天津泰达队再次以远射威胁对手的球门,不过王新欣在拿球时有些匆忙,他的远射质量不高。

    回覆刪除
  18. good, of civil world, – West of analysis along China law first tests were to candidates The iq tests may of examination jiulianhuan jiulianhuan or candidates the flexibility Modern test, of the groups both person's or candidates early game flexibility form.

    回覆刪除
  19. 怎么说呢?我是去年3月和恒大签下的合同,到目前为止,我的这份合同只履行了一年半,整份合同还剩下两年半的时间,所以现在还没有进入合同的后期,所以我现在并没有考虑以后的事情。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夺得中超冠军,然后为明年的亚冠联赛作准备。

    回覆刪除
  20. 上半时结束前比赛出现了火药味,先是于海在拼抢中铲翻了胡人天,随后菲尔玛尼和聊博超又在为队友出头时发生了冲突,主裁判对这两人做出警告后比拉斯科又在前场反抢时对孙继海犯规。

    回覆刪除
  21. 巴博萨17日中午与队员们第一次见面,在他简短的发言里,重点强调的就是团队精神和整体足球的理念。我们踢球应该足够理智、冷静,要树立为了理想而踢球的信念。我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能够成为一个团队、一个整体,你们每个人都是场上不可或缺的环节,之前的比赛我们出现了脱节的现象,之后大家要众志成城地发扬团队精神,并最终战胜对手,赢得比赛。在我看来,队伍之中并不缺少优秀球员,在中超范围内,我们的实力依然很强,我希望大家能够用整体足球的思维去考虑比赛。

    回覆刪除
  22. 国家队新一期集训和比赛将来到深圳,我们将充满战斗力,精神饱满地去迎接比赛,相信我们可以为所有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VCR中,身穿黑色衬衫的卡马乔底气十足,他深信这支球队完全有能力突围20强赛,而这种自信并非空穴来风。自西班牙名帅落地首都机场正式挂帅中国男足开始,他便已全情投入。据悉,约旦归来之后,卡马乔便马不停蹄地前往各地观看中超联赛,考察国脚和新人,争取进一步优化国足阵容,增强战斗力。9月18日,也就是国足20强赛主场落户深圳发布会召开的前一天,卡马乔便从北京奔赴长春,观看长春亚泰与广州恒大的泰主场2比1力克广州恒大,终结后者本赛季24场不败的神奇纪录,而国脚们的表现甚至抢眼。首发上场的张文钊多次突破,搅得恒大禁区风声鹤唳,这也正是卡马乔最看重的特质。恒大方面,国足主力左后卫孙祥打进一粒久违的头球扳平比分。

    回覆刪除
  23. 当年的申花队友当中,如今只有于涛还在队中,而像张玉宁杜威孙吉和孙祥这些曾经一起捧起过末代甲A冠军奖杯的战友,如今早已各自纷飞,除了偶尔打打电话,更多的,只能是记忆了。反倒是那些工作人员的一声声寒暄,让曲圣卿找到了一些回家的感觉。

    回覆刪除
  24. 在首战韩国女足的比赛中,张艳茹发挥神勇,又一次拯救了中国女足,在近几年的比赛中,中国女足已经暴露出实力下滑的问题,连续几年张艳茹都是中国女足参加各种比赛的最佳球员,这几乎成为大赛规律,张艳茹的发挥很大程度上就决定了中国女足的整体表现。这次奥运会预选赛上,她再次被寄予厚望。

    回覆刪除
  25. Can any person remember to tell me tips on how to get rid of the pastime menus from the elgg web page in addition to change the actual mine and also pals webpage web site will need. I want to alter the format from the exhibit while commented for the image Wonderful website this is certainly, We have book-marked that during my internet explorer, many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