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小孩警察:小朋友們裝老成耍可愛

小孩警察
橫濱大黑警署特殊搜查課搜查逮捕邪惡組織Red Venus時,不小心落入敵人圈套,吸入特殊氣體,大沼茂(50歲,鈴木福飾)為首的全體警員都變成小孩。變成小孩產生許多麻煩,他們必須跟一般小朋友一樣上學,被安置在寄宿家庭裡給父母照顧。但他們還是照常執行警察的任務,全力追捕Red Venus,不放過任何線索,因為唯有這樣才能變回大人,重回正常生活。

導演兼編劇福田雄一,代表作品有《勇者吉彥與魔王之城》這部無比惡搞的爆笑深夜日劇。這次的《小孩警察》設定也相當誇張,特殊搜查課全體警員都變成了小孩,照常搜查監視偵訊辦案,也要過一般小孩的生活。卡司方面以高知名度童星鈴木福、本田望結為首,加上鏑木海智、青木頸都、秋元黎、相澤侑我、竜跳、マリウス葉組成這個搜查團隊。另外演員勝地涼雖然年紀最大,但設定裡卻是特別搜查課最嫩的新人,常被這些小朋友老鳥教訓欺負。吉瀨美智子則是鈴木福的愛人。
兒童警察4



吸入特殊氣體變成小孩這個設定類似漫畫《名偵探柯南》的變身原因,工藤新一是被灌入藥物而成了小孩,只不過裡面的大人小孩也只有兩位。《小孩警察》這部日劇卻十分極端,裡面是全部八位全部變身,外表是小朋友內心是中老年,而且繼續正常執勤。這些小朋友故作姿態裝老成,不自然的地方免不了,或許他們也不清楚台詞的意思僅是硬背下來。然而這種小孩與大人並存的反差感不時讓人感到滑稽,鈴木福要演繹50歲上司的權威與氣派,與吉瀨美智子演成熟的大人愛情對手戲。其他小朋友各自有獨特的角色性格,有的衝動熱血,有的屆臨退休,有的是胖大叔、有人是潮男。那種平常習見的刑事推理劇,小朋友來演有種既熟悉又新鮮的感覺。
PPS 2012-04-20 11'47''53
這部日劇的觀看重點無疑就是看小朋友們耍可愛,透過滑稽的刑事推理劇設定,呈現出一種硬是要演的勉強感以及小孩大人的荒唐。
小孩警察01
MARIUSU葉這造型像不像花輪,他是傑尼思幼團Sexy Zone的一員
PPS 2012-04-20 13'47''57
成為小孩口味也變了,改喝咖啡牛奶
PPS 2012-04-20 11'56''37
PPS 2012-04-20 11'57''07
小正太被安排到詭異變態的蘑菇頭家庭
PPS 2012-04-20 11'58''06
成熟男人女人的對談
PPS 2012-04-20 11'58''32
瀟灑地離去
PPS 2012-04-20 11'57''51
拷問的黑臉白臉遊戲
PPS 2012-04-20 11'59''28
聯手體操動作帥氣登場!是特攝片的戰隊要出動嗎?
PPS 2012-04-20 11'58''49
拉丁舞高手就是我
PPS 2012-04-20 11'59''08
學舞是有原因的,兇手就是舞蹈老師!


格內相關:
勇者吉彥與魔王之城:無比滑稽的RPG日劇
都市傳說之女:長澤雅美性感長腿大放送
ATARU:學者症候群天才辦案 美女刑警看著辦


小孩警察/兒童警察/コドモ警察
編劇:福田雄一
導演:福田雄一
主演:鈴木福
演員:MARIUSU葉、本田望結、勝地涼、鏑木海智、青木頸都、秋元黎、相澤侑我、竜跳、本多力、吉瀨美智子、上地春奈
製作人:蔵本憲昭、南條昭夫、竹園元、森谷雄
配樂:瀬川英史
主題曲:Sexy Zone「High!! High!! People」
製作:電通、ポニーキャニオン、アットムービー、每日放送
旁白:森山周一郎
官網:http://kodomokeisatsu.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