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整形艷后/埃及艷后般的女人們:美麗信念的衝撞

整形艷后2
岸峯太郎(佐藤隆太 飾)來到BSC美容外科醫院工作,儘管有整型外科醫生的執照,但他過去卻是在大學醫院禮從事醫病救人的工作,沒有美容的經驗。BSC清一色女性,美女如雲,幾乎每個人都整形過,他無法理解沒病而為了美麗、自信而動刀質整容,無法認同現在的工作,但是為了還清父親巨大的債務,還是得繼續下去。院長湯川麻里(余貴美子 飾)和指導醫生市井睦( 稻森泉 飾)認為他是可造之材,只是觀念有待改進,院裡的醫生護士們則不看好他,認為他無法適應這環境。在自己信念與不同觀念的衝擊,面對各式各樣的病人,他的立場有時堅定有時也動搖著……
PPS 2012-04-22 03'45''36

向來以熱血形象角色為人熟知的佐藤隆太,這次主演整形醫師頗令人意外,不過他在劇中也是不斷衝撞並堅持自己信念的角色,以救人為己念,不認同整形美容外科視美麗為一切的宗旨。另外主角的性向也令人疑猜,與好友黑崎裕(綾野剛 飾)同居,黑崎明顯流露愛戀他的心意,不過岸峯太郎並沒有特別親暱,到底是同志與否,還有待日後觀察,這條線也很有爆點。
整形艷后

稻森泉飾演他的指導醫生市井睦,是公認事業與家庭兼顧的美麗醫生,負責改造並不時教訓他的「錯誤」觀念。余貴美子飾演院長湯川麻里不時會提醒叮嚀他。另外還有蘆名星飾演年輕的美女醫生星田美羽。北乃紀伊飾演個性開朗的護士岸谷葵,但是過去一段陰暗過去;男性角色方面綾野剛飾演全力支持並愛戀岸峯太郎的好友黑崎裕,三浦翔平飾演血液檢查公司的職員,是個很會討人喜歡的花俏男。
PPS 2012-04-22 04'13''42
第一集岸峯太郎遇到的首位病人是想去痣的內向女孩城島かれん(荒井萌 飾),他勸說可以到大醫院治療還有醫療補助,不需因為愛美而跑來美容醫院花大錢,還說就像菩薩臉上的痣並不需要除去。說什麼也聽不下去的女孩怒而離去,但之後回去想想認為他是為人著想的好醫生,想找他動刀。看到女孩拆線後大感動流淚,他也感受到美容這份工作的價值。
PPS 2012-04-22 03'50''58
另外還有個反例,市井醫生的病人河原華(筒井真理子 飾)回來找她,想恢復原本老醜的面容,因為老公認為變得年輕貌美的她會去招蜂引蝶。岸峯太郎去跟老公說明解釋,卻脫口而出勸先生也整容,之後先生整容過後,卻暗中向他透漏依然想與老婆離婚,因為現在自信憑姣好的面容能找到第二春。另一方面老婆也不檢點,岸峯太郎在外用餐時意外撞見病人與男子曖昧調情。原本是為了討老公歡心維繫家庭幸福的目的,卻變質成為分崩離析的原因。在這個例子上,整形只是個美麗的錯誤與謊言。
PPS 2012-04-22 03'48''02
日後岸峯太郎勢必還會與醫生護士有所質疑與衝突,不斷在眾多病人身上驗證或動搖自己的信念,這部戲的最大吸引人之處也在於此。另外處在美女如雲的工作環境中,是否會受引誘而有辦公室戀情發生,還是會選擇同性好友廝守一生,都是期待重點。
整形艷后3
人物關係圖
PPS 2012-04-22 04'02''34
痞痞的三浦翔平
PPS 2012-04-22 03'43''54
PPS 2012-04-22 03'43''50
PPS 2012-04-22 03'45''54PPS 2012-04-22 03'46''02
兩人同居關係曖昧。綾野剛這次走柔媚路線
PPS 2012-04-22 03'48''28PPS 2012-04-22 03'49''33
整容過心也變了?
PPS 2012-04-22 03'49''44
岸峯太郎被母親拋棄而不信任女人
PPS 2012-04-22 03'50''39
手術畫面還是有些嚇人
PPS 2012-04-22 03'51''46PPS 2012-04-22 03'51''50
失言該自我檢討
PPS 2012-04-22 04'17''50
PPS 2012-04-22 03'42''59
PPS 2012-04-22 04'21''02
整形艷后4
整形艷后7
是否有很多埃及艷后般的女人們呢!


格內相關:
切膚慾謀The Skin I Live In:可怕但不痛快
《37歲成為醫生的我~實習醫生純情物語》:再出發社會人醫師草剪剛
最強名醫DOCTORS:用惡劣手段做對的事
西川美和《親愛的醫生》:多角度多層次的好電影
中村義洋《白色榮光》、《白色榮光2:急診室疑雲/染血將軍的凱旋》



整形艷后/埃及艷后般的女人們/クレオパトラな女たち
編劇:大石靜
導演:岩本仁志、猪股隆一
主演:佐藤隆太
演員:稻森泉、北乃紀伊、綾野剛、三浦翔平、余貴美子、宮地雅子、蘆名星、山崎一、いせゆみこ、奧田惠梨華、杉本有美、小篠恵奈、神尾佑、佐藤瑠生亮、宇納佑、岩本多代、筒井真理子、荒井萌

總製作人:田中芳樹
製作人:山本由緒、小泉守
配樂:池賴廣
主題曲:持田香織「美しき麗しき日々」
制作:トータルメディア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協力〕
製作著作:日本電視台
播放時間:〔日本〕日本電視台 水曜ドラマ 2012/4/18 週三(水) 22:00起,〔台灣〕緯來日本台 2012/4/28  週六 晚間10:00起
官網:http://www.ntv.co.jp/cle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