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武井咲超正美女球評兼日本職棒開球

G20120330DDD1900485G3000000
2012年日本職棒開幕賽中日龍與廣島東洋鯉魚之戰,在名古屋巨蛋展開,請到年僅18歲的當紅年輕女優武井咲來開球開球式的慣例總要請來高知名度的女星至製造話題,另外在地名古屋出身和中日龍球迷的她擔任這份工作再適合不過。微笑出場感覺出她的興奮與緊張。投起球來意外地有模有樣,看來真的有好好練習過,儘管投了個地瓜球,「啊!」地一聲跟遺憾的表情也挺可愛的。

開球過後,武井咲甚至跟著主播轉播球賽,情緒高漲地在旁發表意見、感想,鏡頭也不時切到她的笑顏。人氣女星一起轉播球賽,這種方式既新鮮又特別,讓陽剛味十足的體育競賽增添另一種趣味。如果台灣的體育轉播偶爾也來這麼一招,應該也蠻吸引目光的。

球評(迷)時間
G20120330DDD1900486G3000000
他山之石:
日本眾女星開球集錦(上戶彩、相武紗季、石原里美、戶田惠梨香……等)
安藤美姬甚至投進了好球帶!

星野亞希2006年波濤洶湧的開球

中村果生莉360度大迴旋開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