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BOSS女王第2季 Vol.1:成員更迭

5623876981_6d8ea41a11_o
Boss女王第一季中,大澤繪里子(天海祐希 飾)率領各部門淘汰下來的老弱殘兵組成的''特別犯罪對策室'',屢破奇案。第二季話說野立信次郎(竹野內豐 飾)也因兩年前破獲黑月組織、救回警視總監的功勞,從參事官候補升為參事官。但不久後黑月首腦高倉龍平(反町隆史 飾)被劫下逃脫,黑月組織再度發出殺人預告,要暗殺國家公安委員長黑原健藏(西田敏行 飾),由特別犯罪對策室保護,但是依舊沒有保護成功,黑原被暗殺未遂,特別犯罪對策室引咎解散。

兩年後野立信次郎,再度召集''特別犯罪對策室''原班人馬,無法開槍的刑警片桐琢磨(玉山鐵二飾)變得勇於開槍、常為禿頭煩惱山村啓輔(溫水洋一飾)做事依然兩光,不成熟的花形一平(溝端淳平 飾), 騷包的岩井善治(小林劍道 飾),但是當年因自責願發配外地的木元真實(戶田惠梨香 飾)卻沒有回來,新成員田所幸子(長谷川京子飾)加入。科學搜查研究所的奈良橋玲子(吉瀨美智子飾)也離開,走之前直白說要去《鋼之女》,也就是當另外一檔日劇主角。繼任者為沼田良美(釋由美子飾)。
PPS 2011-11-27 19'37''48

第一集出現了連環殺人魔,針對的受害者都是曾犯下惡行,但因為精神異常而被無罪開釋的惡人。這位連環殺人魔自稱是室長大澤繪里子,對大澤繪里子聊若指掌,還在推特上發文發表殺人宣言。於是大家開始分頭展開調查,在一次緝捕行動中誤抓了黑原的駭客女兒黑原理香(成海璃子 飾),而為了借助木元的才能她也暫時歸隊,最後殺人魔終於現身,而木元也遭遇生命危險……
PPS 2011-11-27 19'39''09
《BOSS女王第2季》將第1季的原班人馬幾乎全部召回,但是吉瀨美智子只出現1集,戶田惠梨香出現的集數不到一半,對於想看她的魅力發散的粉絲們來說,有些可惜。另外出現了新角色田所幸子,則由長谷川京子飾演,期待她的活躍。大森南朋則飾演森岡博,是國會議員助理,大澤繪里子和野立過去的同事,以前還是小咖時,還一起拍過愚蠢的警察人偶宣傳照。《BOSS女王第2季》依舊穿插各種蠢事與利用成員們看似無用的特殊才能,來追查難解的奇案。
PPS 2011-11-27 19'39''35
玉山鐵二飾演的片桐琢磨變成開槍狂
PPS 2011-11-27 19'37''01
戶田惠梨香戲份大減!!
PPS 2011-11-27 19'41''27
釋由美子角色很微妙
PPS 2011-11-27 19'38''18
竹野內豐飾演的野立參事官依然十足輕浮
PPS 2011-11-27 19'40''56
實力派演員大森南朋也參與演出
PPS 2011-11-27 19'42''07
記得當時年紀小,得充當人偶拍宣傳照
PPS 2011-11-27 19'42''53
長谷川京子令人期待


主題曲Superfly(越智志帆) - Rollin` Days

片頭曲Superfly-Alright!!

Superfly(越智志帆)的歌十分有爆發力,暢快無比,難得的搖滾女聲。

格內相關:

BOSS女王第2季 Vol.2:狸貓換太子

江~戰國三公主Vo.1:鈴木保奈美復出!
家政婦女王Vol.1:詭異能幹女傭
還有第11人! Vol.1:宮藤官九郎新作
南極大陸Vol.1:電影般壯闊開場   
2011秋季日劇介紹
他山之石:
BOSS 2(BOSS女王2) 初回觀後感 - 私の日劇筆記


BOSS女王2/BOSS 2/BOSS第二季/BOSS 2ndシーズン/ BOSS Season 2

導演:田中亮、光野道夫、石井祐介
編劇:林宏司、徳永友一
演員:天海祐希、竹野內豐、玉山鐵二、溫水洋一、溝端淳平、小林劍道、成海璃子、長谷川京子、戶田惠梨香、光石研、吉瀨美智子、釋由美子、大森南朋、西田敏行、相島一之、森下能幸、廣村美つ美

配樂:澤野弘之、和田貴史、林友樹
企劃:村瀬健
主題曲:Superfly「Rollin` Days」
片頭曲:Superfly「Alright!!」
製作:富士電視台電視劇制作中心
播出時間:台灣緯來日本台2011/11/28起 週一~週五21:00~22:00,日本富士電視台2011/4/14~6/30 週四(木) 22:00

年代:2011

1 則留言:

  1. (《十日谈》) 谁都可能出个错儿,你在一件事情上越琢磨得多就越容易出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