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11/11上映電影 期待度排行

1111上映電影
1.魔球 Moneyball
由大明星布萊德彼特主演。對棒球迷來說,更是一部吸引人的運動電影,描述美國大聯盟奧克蘭運動家球隊經理比恩打破傳統,那種砸錢就有好球員好成績思維。在預算限制與精確的數據分析下,打出了精采的球季,創造棒球場上的奇蹟。


2.丁丁歷險記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The Secret of the Unicorn
丁丁歷險記是一部經典系列漫畫,與當時的國際政治情勢完美結合。這部動畫的噱頭是國際大導史蒂芬史匹柏和彼得傑克森共同執導的第一部動畫片,大部分都由史蒂芬史匹柏完成,彼得傑克森參與了部分製作。


3.變身殺人事件 The Big Picture
法國的驚悚片近期備受矚目,這部有多名法國實力派演員參與,除了感受不同國情的驚悚片文化,也令人期待這些好演員的過招能擦出新火花。


4.戰神世紀 Immortals
希臘神話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電影題材,''戰神世紀''靈感來自神話,不過已經是大幅更動的新創作,如同''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般,肌肉美男是觀影重點。


5.電哪吒 Spin Kid
融合台灣在地特色的跳陣頭與夜店電音文化,演技派酷男美女藍正龍與謝欣穎擔綱演出,有種衝突的美感,話題十足。


6.歡迎愛光臨/Love Come/ラブコメ

香里奈、北乃紀伊是日劇裡的當紅女星,田中圭、渡部篤郎也常參與電視劇演出,日劇迷看到這些面孔一定很熟悉,愛情電影也是日本電影的強項。''歡迎愛光臨''、''愛情PASTA''、''小三物語''都是''愛,戀愛影展''的主題片。



7.愛的抱抱 Attenberg
怪誕美女一方面照顧病重老父,一方面無慾的她也與男同事摸索試驗男女情慾。其實並不像另一部希臘片''非普通教慾''那麼前衛,節奏緩慢寫實成分多。Ariane Labed首次演出電影即獲得威尼斯影后。



8.愛情PASTA/ Eternal First Love/恋するナポリタン 世界で一番おいしい愛され方
用義大利料理編織出的愛情故事,主角相武紗季、塚本高史的人氣說高不高、說低不低,以往在日劇中多是第二女主角、第二男主角的角色居多。


9.喋血孤城 Death and Glory in Changde
描述八年抗戰慘烈的常德會戰,是中國少見正面描述國民黨的抗戰電影,對台灣來說常德會戰也蠻陌生的,教科書上少著墨。


10.小三物語/Sankaku/三角
片名搭著前陣子最流行的小三話題,演員名單平平,有宮崎葵的老公高岡蒼甫與
大島優子 。



格內相關:
11/4上映電影期待度
10/28上映電影期待度排行
11/4(五)~11/6(日) 台北週末電影票房觀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