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宜蘭傳藝中心 源味屋:美式熱狗堡套餐


亞洲傳統藝術節的開幕式結束時間稍微延遲,出來時已經是中午一點一刻。問了服務人員傳藝中心園區內哪裡可以吃飯,穿過仿老街式民藝街坊,前往傳統小吃坊。其實民藝街坊也有各種小吃如大腸包小腸、三星蔥油餅……等。


傳統小吃坊是現代式建築,就像一般百貨公司的小吃樓層,有各種中式西式的簡餐可以選擇,繞了一圈後,選擇了速食店源味屋特價99元的美式熱狗堡套餐


薯條是大塊頭薯條,吃起來酥酥軟軟,跟一般連鎖速食店乾乾癟癟的不一樣,比較多水分,比較不會口乾舌燥。飲料可以選擇可續杯的紅茶或是不可續杯玉米濃湯,紅茶一般般不會太甜。雖然熱狗味道沒有太突出,但是各種不同醬料豪爽的淋上後,味道還不錯,外面的麵包倒是異常鬆軟,口感跟海綿蛋糕很接近,倒是有點詭異。

外觀:85分
價格:80分
薯條:90分
熱狗堡:75分
綜合:80分
+++++++++++++++++++
格內相關閱讀:
宜蘭市:阿宏魯肉飯
石牌 美鮮牛肉麵大餛飩:老店真功夫
公館 大福利排骨大王 排骨飯
瑞芳礦工月台便當(英記)
正妹 府城台南清蒸蝦仁肉圓 
MOT /KITCHEN 芒果奶酪卷:餓鬼般快速扒完
台北阪急 TUJIRI辻利茶屋-小倉之森
+++++++++++++++++++
源味屋
地址: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
傳統小吃坊115號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