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常常到小小書房玩的 柴犬O醬


小小書房除了以貓聞名,常常可以看到店貓mina以外,也不時會看到可愛的柴犬O醬,O醬是一位常客養的,不時帶來店裡遛躂,有時也會暫時寄放,O醬就乖乖在店裡等主人回來。平時都很乖但是也會有暴走的時候,都是主人在的時候,在窄小的書店走道裡狂奔衝來衝去一直繞圈圈,聽主人說牠每天在家裡固定時段也都會發作,有時像過動兒有時又很安靜。






(逗貓棒是我的~是我的~)



有次不知是誰拿起逗貓棒出來,在O醬眼前晃呀晃,O醬居然像貓一樣興奮地玩起來,激動地又咬又抓,反應非常大,也十分用力大,幾乎要把棒子扯斷,大家笑個不停。牠不怕生,很容易跟人親近,有種人見人愛的可愛傻氣。



幫我看看有沒有蛀牙



Ps.前陣子得知O醬過世了,R.I.P. 記於2012.8


格內相關:

羅斯福路人行道翻垃圾的 大黃狗

達娜伊谷的狗狗們

「寫真」小黑二世:老家的看門狗
卵生水筆仔

2 則留言:

  1. 广东日之泉出场名单:1-李伟军、2-李志海、33-凯塔、20-朱聪、6-葛振、7-阿瓦、15-赵黄、28-宋超468-黄龙、23-卢琳、14-谭宾凉、12-里卡多

    回覆刪除
  2. 退一步说,如果恒大颁布此法果真是出于真诚,是出于对中国足球的真心呵护,是试图扫荡球场一切暴力暗角,那么好,就请从我做起先行了断,将球场打手穆里奇驱逐出境,昭告天下迫使其不得再行从事该项运动欲修神功,必先自宫嘛。而如果恒大该自行颁布条例即日起生效,那么在友谊赛中铲断西塞右腿的郑智,在英格兰打群架中落败的郜林,都可以依令行事,自觉从恒大清逐出队了。所以,恒大现今的做法属于乌鸦落在猪背上净瞧见别人黑了,作恶时祈祷法律不作追究,一旦自己身份转换为受害一方便幻想拿法律当挡箭牌。

    回覆刪除